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幼升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东城学区8个片区推荐指数

   2023-08-31 东城学区8个片区推荐指数东城学区8个片区推荐指数130
核心提示:东城学区8个片区推荐指数,天安门、故宫、天坛、钟鼓楼、胡同、四合院、老字号、博物馆...作为北京最具代表性的区域之一,东城区吸引的不仅仅是外地游客,还有广大北京家长们。但在东城区内部,8个学区也各有千秋。今天这篇文章便是通过详细的数据统计,为大家评定8个学区的推荐指数。
天安门、故宫、天坛、钟鼓楼、胡同、四合院、老字号、博物馆...作为北京最具代表性的区域之一,东城区吸引的不仅仅是外地游客,还有广大北京家长们。

春暖花开时节,走在东城的街道,感受北京温煦的阳光,不由得感慨一句:北平真好。

对于北京家长们来说,东城区是力所能及范围内,又能享受居住品质和学区品质的区域。这里多校划片执行严格,区域内教育质量却相对平均。同样是1000万,在东城区的性价比,远比西城区高得多。

但在东城区内部,8个学区也各有千秋。今天这篇文章便是通过详细的数据统计,为大家评定8个学区的推荐指数。

东城学区

东城8个片区,相对简单容易选择一些;

小学入学基本原则:片区内基本搞定,安交2022年出现了方家调剂到府学的情况,也是非常不可思议;不过方家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九年一贯制的五中分甚至诱人;调剂到府学也是另一种幸福,府学毕竟是北京几大名校之一。

虽然说片区内基本搞定,比起西城海淀要稳定许多,但是也不见得就是好事,比如龙体的光明和板厂,假设调剂到体育馆,也是片区内派位,这样的派位是不可以接受的。

小学入学和落户年限有关吗? 教委的官方回复是统一参加派位,所有整车后的孩子概率是一样的。像揭秘一样的存在;有些内容一定要深信不疑有些内容选择性的忘记。

一直说东城的家长非常佛系,其实我看来根本不是这样的。不是因为家长佛系而是东城的教育方向让家长不佛系也没有办法;小升初环节确实真的派位摇号,听天由命。史家和府学第一名的孩子也逃不过派位的命运,且每个片区的初中喜忧参半,或者这就是均衡吧!

按照地理位置顺序每个片区都聊聊吧!

东城片区小,学校少做教育资源均衡上就容易许多,九年一贯制和直升校的占比非常大;均衡的原则是强中带弱小(景山除外)。

和平里片区

青年湖除外

推荐指数:※※※※※

四小九小因为是优质校,所以没有给到直升或九年一贯,但是片区内派位的中学都是很不错的,五十四中稍弱一些。

青年湖和交通、煤炭有些关联,所以压力较大选择需慎重。

安交片区

喜忧参半

小学教育绝对的首屈一指,初中通道稍差

在意初中的家长,推荐指数:※※

看重小学的家长,推荐指数:※※※※

看重小学且能接受平房的家长,推荐指数:※※※※※

北东学区

居住和上学都可以兼顾的片区,东城绝对靠前的片区,同样的景山通道拥挤,选择需慎重。

史家分、东四十四、西中街单的概率也不小

居住上学55分的家长,推荐指数:※※※※

纯上学家长:※※※

景东片区

重点平房多且是定对多的升学模式

推荐指数:※※※

东朝建片区

均衡是最大的亮点,容错率高,即便是当年入学当年落户基本问题都不大。

选择史家容易错过,需要家长做额外的努力。

推荐指数:※※※※※

东崇前片区

貌似实力强悍,学校和产品是不匹配的,有溢价成分;寄宿制很多家长不可以接受的,本片区抛开寄宿制好像没有这么香了,派位中学非顶级。

推荐指数:※※※

天永片区

最低成本拥有东城学籍的首选之地

上车推荐指数:※※※※※

教育推荐指数:※

龙体片区

争议最大的片区来源于,光明、板厂和体育馆的差距,派位中学一般。

稳进光明、板厂,推荐指数:※※※

普通家长,推荐指数:※※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付费咨询,介意勿加)
扫码加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