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PMP英文怎么报名?

   2023-09-16 PMP英文怎么报名?PMP英文怎么报名?40
核心提示:PMP英文怎么报名? 1、了解PMP报名条件: ​2、准备申请材料:在申请PMP认证时,你需要准备并提交有关你项目管理经验和培训课程的材料,包括简历、项目经验记录和培训证书等。
我把全部的流程都列一遍吧。

1、了解PMP报名条件:
2、准备申请材料:在申请PMP认证时,你需要准备并提交有关你项目管理经验和培训课程的材料,包括简历、项目经验记录和培训证书等。
3、注册PMI账户:PMI是PMP认证的组织机构,你需要注册PMI账户来申请PMP认证。注册账户时,请注意填写真实准确的信息。
4、安排考试时间:PMP认证笔试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组织,一般一年举行四次,考试报名入口一般在考前2个月左右时间开放。(23年考试时间:3月、5月、8月、11月)
5、报名并缴纳费用:申请PMP认证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若是参加PMP认证笔试考试,初考费为3900元/次。

英文报名有1年有效期,可随时报名,中文报名在考试约两个月前开始报名,持续15天左右。
6、开始准备:考试前,你需要充分准备PMP认证考试。可以通过报名参加PMP培训班(要确定所选培训机构经过PMI授权)来提高自己的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考试为第七版教材)
7、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230分钟,共有180道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定向多选题,其中有5道是预备题,预备题不影响考生成绩,随机分布在整套试题中。在考试中,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知识,结合考题所给出的情境进行选择。

8、查询成绩:考试结束后6-8周,你可以通过PMI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或者等PMI给你发邮件。如果成功通过考试,则可以获得PMP认证并颁发证书。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