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3年海淀小学排名梯队,内附前十所学校解析

   2023-09-18 2023年海淀小学排名2023年海淀小学排名2230
核心提示:2023年海淀小学排名梯队,内附前十所学校解析,在北京,海淀和西城的卷也不一样。海淀家长,都是高端学府出来的孩子,根据全国的一本升学率,每一位家长几乎都是千里挑一的人才,因此他们对孩子的要求更高。

眨眼到了9月中旬,孩子们都已经开学了。

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说全世界的教育其实都在卷。欧美的家长不卷,是因为实在没有升级的路径,一路打怪努力学习,也无法跨越圈层。

相比之下,中国的卷其实是友好的,你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至少可以跨越圈层。

在北京,海淀和西城的卷也不一样。海淀家长,都是高端学府出来的孩子,根据全国的一本升学率,每一位家长几乎都是千里挑一的人才,因此他们对孩子的要求更高。

所以海淀的卷,更是从娃娃抓起。

万物智聘团队整理了海淀小学梯队排名,由于篇幅有限,先介绍前十所小学,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了解。

 

一、第一梯队

1、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华清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座落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地带,是海淀区乃至北京市所属重点小学之一。

中关村第二小学创建于1971年,建校五十多年来,学校改革和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已发展成为一所教师高素质、设施现代化、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的市区“窗口”校。

学校始终坚持“一个二小、一个标准、一个质量”, 秉承着“每一缕阳光都应该分享,每一扇窗扉都应该开启,每一朵花蕾都应该绽放”的办学理念在“以人为本”的家园文化的引领下,以“桃红李白 心暖花开”为教育愿景,探索出一条“同步、优质、均衡、特色”发展的集团化办学之路。

1998年7月承办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由此开启了多校区办学的篇章。在此后的十几年时间里,学校先后参与了多个学校或校区的发展建设:

2001年,学校承办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寄宿部;

2003年,学校合并成府小学、承接华清嘉园配套小学;

2009年学校合并西北旺小学、承接海淀北部新区百旺新城配套小学;

2019年4月承办万泉河小学;

2019年6月承办昌平学校。

2020年5月,入选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中关村二小作为传统名校,虽然讨论度不如一小和三小,但是在整个海淀各类专家和非专家排行榜上都能进前十,有的能排进前五。中关村二小跟一小一样,在海淀学区、中关村学区也是大牛,数学和英语非常突出,划片很多中科院的子弟,学校不大,金帆交响乐非常有名。学位相对紧张,建议想在这边上学的家长,提前2-3年做好布局,做到房户一致,第一顺位。

对口初中: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人分、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101中学双榆树分校。

2、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原名北京市海淀区知春里小学,始建于1984年,于2013年8月和人大附中共同办学,学校也改名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是北京市属五所知名重点小学之一。

学校坐落在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9546平方米,建筑面积8901平方米。

知春里小学坐落在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拥有优美的育人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一支热爱教育事业、富有创新精神、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多年来,学校本着育人为本的思想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近几年学校注意加强与国内外的文化交流,特别是与德国友谊校的交流互访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开阔视野、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机会。我们以严谨求实的态度,不断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使学校成为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乐学的现代化的优质学校。

中关村学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规模10个班,2023年招生范围:

知春里1-26号楼(含甲18号楼)、知春东里1-11号楼、知春路82号院1-10号楼、大泥湾1-6号楼、豪景佳苑2号楼、3号楼、豪景佳苑B座、C座(即知春路108号2号楼、3号楼)、西五道口1号楼(知春路丙18号1号楼)、西五道口2号楼(荣上居)、知春路47号院、知春路49号院、知春路57号院、知春路59号院、中关材东路96号、中关村956楼、恒兴大厦(中关村东路89号)、知春大厦B座(知春路118号B座)、中关村理想大厦商务公寓楼(知春路111号),以上学区的家长们可以报名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3、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中关村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地处中关村自主创新高科技园区。

学校创建于1949年,与新中国一起诞生、共同成长。70多年的办学历史赋予了中关村一小厚重的文化底蕴,也孕育了一小“自主、自立、自控、自新”的“葵园”精神。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逐步发展壮大。

1998年,创办寄宿部,(现已和天秀部合并)。

2003年,新建天秀校区,(中关村一小天秀校区)

2004年,成立国际部,具有招收境内外外籍学生的资格,并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学校建立了友好学校。

2010年,接收北宫门小学,成立中央党校校区(中关村一小党校校区)。

2019年,8月17日,与怀柔区雁栖学校签订一体化办学协议,成立中关村一小怀柔分校。

2021年,7月14日,新建中关村第一小学科学城分校。

2022年,4月9日,与顺义区教委签约接收顺义区杨镇中心小学,成立中关村第一小学顺义学校。

2022年,8月2日接收海淀区西二旗小学,正式更名为中关村第一小学西二旗分校。

目前,学校已形成一校八址的教育集团, 共计二百六十余个教学班,近万名学生,约六百名教职工,特级教师、市区、学区带头人、骨干教师近二百名。

中关村一小,历史积淀深厚,是一所传统名校。综合实力排名在海淀一直处于前五的小学,一流一类优质小学,招生规模15-16个班左右。

中关村第一小学,学校就在科育社区里面,硬件设施也比较好。由于小学划片的小区主要囊括了黄庄,东南,科育等小区,高知分子家庭的孩子较多, 生源质量自然也不会差。过往中关村一小调剂去向有中关村四小、双榆树中心小学、人大附实验小学。

由于学校热度较高,建议有意向来中关村一小读书的家庭提前2-3年左右布局,完成置业且落户,做到房户一致。

4、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三小学北校区

中关村三小万柳校区分为南校区和北校区,其中南校区是低年级部,1-3年级;而北校区就是被外界称之为“魔法学校”的新校区,也是高年级部。

对口中学是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十九中学和人大附中第二分校。

中关村第三小学自1981年成立,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这里是高科技和人才资源最为密集的区域。

2015年6月,红山小学并入中关村三小,称作中关村第三小学红山校区。2016年,建成万柳北校区,而中关村部归为中关村一小。2018年1月,中关村三小与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合作办学。2018年3月,中关村三小承办雄安新区原雄县二小,学校更名为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实施一体化管理。2019年4月17日,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正式承办海淀区科技园小学。

万柳北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23号

万柳南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23号

红山校区:北京市海淀区红山口甲3号

雄安校区: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将台路86号

科技园分校:北京市海淀区丰滢西路

学校规模

中关村三小规模大,据悉,学校目前有教学班110多个,学生约6500余人,生源年年爆满。毫不夸张的说中三小学生的家长家长多为北京的新贵精英,不是出身名校就是就职名企。地址毗邻清华北大,仿佛孩子只要进入了中三小,未来就已经踏入清北半步了。

中三小的师资力量在北京市也是首屈一指的,据了解362人教师队伍,其中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10人,区骨干教师45人,区学科带头人28人,中心级学科带头人34人。在教师招聘选拔上,也是门槛很高,本科非211、985不要,学位从博士、硕士、本科依次递减,就是只要最好的,不要最差的。

教育设施非常齐全,尤其是名震大江南北的空中操场,就无须再多说去夸了。

其余的图书馆、博物馆、活动室、大礼堂应有尽有。而且2018年,中三小还对校区教室升级,打破了教室与教室之间墙壁壁垒,加大了学生活动空间和自主选择学习场所的自由,据说这是中三小对“学校3.0”空间概念的新升级。

特色教学和特色课程方面,2007年就有了游泳课选修课,随后没多久还听说出了高尔夫选修课,你再品一品这是十几年前普通小学会有的特色课程嘛?只能说,起跑线就始终在最前端。

其余的特色课程与社团还有跆拳道、健美操、篮球、勇者之冠、排球、游泳、轮滑、无线电、击剑、铁人三项、舞蹈、空手道、八卦掌、实心球、创新机器人、车辆模型、航空模型、航海模型、DI创意、无线电测向、QB编程、flash动画、网页设计、天文等等。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心生羡慕啊!

当然家长不要以为中三小就是专注特色课程教育的,其实他们更是一直以课业管理严格,下课后不允许下楼,家庭作业最多而远近闻名的。

招生范围:汇新家园、新世纪家园、锋尚国际公寓、怡水园(山水倾城)、蜂鸟社区、康桥水郡、光大水墨风景、星标家园(碧水云天颐园)、万城华府、新起点嘉园、万柳书院。

5、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银燕分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2005年人大附小由人民大学院内迁至海淀世纪城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路18号。后开设5个分校区,现一校六址。分别为校本部、银燕校区、海淀亮甲东校区、海淀亮甲西校区、门头沟京西校区、河北雄安校区。日常说的人大附小就是本部和银燕校区,只不过一个是低年级,一个是高年级,他俩可以看作是一个学校。人大附小本部和银燕校区位于西四环内,且紧靠地铁10号线和12号,东边就是万柳,北边是颐和园,南边是曙光,金源商场也在片区内。

有500多平方米的园林式图书馆,开放式专业教室的“学术苑”、“水艺芳”游泳馆、“毛毛虫”充气乒乓球馆等。

教学设施完善,硬件较好,有实验楼、游泳馆、两个大型操场,各种运动场馆。

学校排名靠前,家长口碑非常好,师资力量也是首屈一指。

学校共有336名教职工,127个教学班。在进行教学改革的同时,学校举办各种读书活动和知识技能竞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使学生得到全面地发展。

人大附小的素质特长教育一直很赞,包括金帆、银帆、金鹏。人大附小的京剧团组建11年来已获得11朵全国小梅花金奖。

学校也很注重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多次蝉联世界DI大赛冠军。

虽然学校主张快乐学习,在文体工作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寓教于乐,但还是会有家长会给孩子课余时间报班。

班上很多人大子弟,家长们教育意识也都很高,班上很多学生课外班,以前是各种奥数班、英语班、音乐班的不少,家长对孩子的投入大,都为了小升初有好的去向,已经形成了氛围。

对口中学:

人大附中本校区(含银燕校区):

子弟:直升人大附中本校或人大附中分校。

非子弟:人大附中二分校(原蓝靛厂中学)、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北京市中关村知春校区、北京市第19中学。

6、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南校区

 

 

2020年4月26日,中关村三小被认定为北京市第二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2020年5月,入选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2021年3月15日,被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称号。

中关村三小以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高品质的教学追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家长的信赖,成为北京市人数最多的小学,目前北京市排名前三。

中关村三小万柳校区,分为南校区和北校区,其中:

(1)南校区是低年级部,1-3年级;

(2)北校区是被外界称之为“魔法学校”的新校区,高年级部,4-6年级。

中关村三小学生规模大,据悉,学校目前有教学班110多个,学生约6500余人,生源年年爆满。毫不夸张的说中三小学生的家长多为北京的新贵精英,不是出身名校就是就职名企。学校毗邻清华、北大,仿佛孩子只要进入了中三小,未来就已经踏入清北半步了。

中关村三小师资力量强,在北京市也是首屈一指的,据了解362人教师队伍,其中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10人,区骨干教师45人,区学科带头人28人,中心级学科带头人34人。在教师招聘选拔上,也是门槛很高,本科非211、985不要,学位从博士、硕士、本科依次递减,就是只要最好的,不要最差的。

中关村三小特色教学和特色课程方面,2007年就有了游泳课选修课,随后有高尔夫选修课,你再品一品这是十几年前普通小学会有的特色课程吗?只能说,起跑线就始终在最前端。

二、第二梯队

7、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本校区、西校区、东校区、南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始建于1956年,有近70年的办学历史。到目前为止,有8位校长在这里任职,现任校长为许培军。

翠微小学是一校多址、城乡一体、南北相连、一校两制的集团校。有学生6000+人,班级160多个,教职员工400余人,市区骨干80余位。

学校以文化建设、绿色课程、社团活动为三大办学特色。注重文化立校,以“明德至翠,笃行于微”为校训,将“创建受社会广泛认可的翠·微教育品牌”作为办学目标,建立了核心文化体系,追求一校一特质,一园一特色,一师一特点,一生一特长,引导师生明德笃行、知行合一,培养明德笃行、自觉自为的阳光少年。

在课程建设上,翠小设计了“基础、拓展、实践”三个层次课程,包括“人文社会”、“身心健康”、“自然科学”、“艺术审美”四个领域,促进了学生“适度”和“个性”的发展。

在社团建设上,我们有金帆书画院、金帆民乐团、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儿童剧社、翠·微星夜曲艺团等艺术社团,篮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等体育社团,机器人、单片机、阳光测向、航模等科技社团,社团活动让孩子们陶冶性情,滋养心灵,健身健志,舒体舒心,发现发明,求知求实,进而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目标。

作为海淀区首批素质教育优质校,翠微小学近年来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被评为“首都精神文明标兵”六连冠单位,北京市文化建设示范校,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明星体育学校。

翠微小学,是京西的一所牛小,一流二类优质学校。综合实力排名能在海淀前10名的水平。翠小因为招生规模大,调剂学生少,民间口碑好,中学通路少有坑校,一直是家长比较认可和青睐的一所小学。

买了翠微小学的学区房,可以优先报名人翠小学部(人大附翠微学校新开设的小学部,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班级规模是4个班的体量),参与摇号,摇中了可以免除中学择校的烦扰。如果没有中标去翠微小学参与幼升小,入学也是比较稳的。因为这种双重保障,也使得翠微小学对应的学区房热度非常高。

8、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本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始建于1954年5月1日,原是中国人解放军总后勤部干部子女寄宿制学校,1964年归属地方管理。

2002年7月9日,海淀区宣布原永定路一小,永定路二小撤消建制,归并五一小学统一管理,在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五一小学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实施了校园全面改造。

规模办学后的五一小学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小学。学校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彰显个性化设计理念的现代化教学楼;楼楼相连,层层贯通,色彩靓丽,凝重大方,成为周边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海淀办学的情况【五一小学本校区、五一小学一分校区、五一小学晋元庄校区、五一小学欧洲公馆校区(五一未来实验小学)】学校共有115个教学班,4700余名名学生,259名教职工,其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34人。专任教师232人,特级教师2人,市骨干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216人。

在“ 不同校址、同质发展”的集团化办学思想指导下,学校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五一小学总校区、五一学校一分校区、晋元庄校区、欧洲公馆校区(五一未来实验小学)、怀柔校区、大兴一分校区和大兴二分校区的教育集团。

五一小学,一直是京西五棵松板块响当当的牛小,在海淀属于前10名的一流二类优质小学,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教学成绩出众,在民间口碑非常好。2019年3月,入选北京市首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2020年5月,入选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2020年10月,评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9、北京市十一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课程包括327门学科课程、29门综合实践课程、164门职业考察课程,以及172个学生社团,供学生自由选择,最大程度地满足每一位学生的学习需求。课程是学生成长的“跑道”,学校希望丰富、多样、可选择的课程体系能更好地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需求,能帮助每一个孩子更好地发现自己、唤醒自己,成为自己。

学校重视国际理解教育,开展了“外国国家文化日”等系列课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国际交流活动,与美、加、德、法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所中学建立友好往来,曾多次主办国内外大型会议,接待国际组织及会议的代表团,如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AP峰会等。

学校国际部创立于2004年6月,引入了AL/AP/IB三大国际课程,着力于培养"志远意诚、思方行圆,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和多元文化理解力的社会栋梁和民族脊梁"。

10、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创办于1958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北京师范大学的附属实验小学。

学校传承师大百年精华,依托北师大的厚重积淀和优势资源,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即服务”的办学宗旨,践行“乐学会学,健康发展”的育人理念,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积极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和谐发展的实验小学,积极进行教育教学的创新与改革,努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创设精致校园与和谐人文环境,发挥优质学校辐射作用,使学校成为充满阅读书香、充满运动活力、充满艺术气息、充满创造力的教育文化园地。

六十多年来,实验小学的办学效益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肯定赞扬,学校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学校先后获得海淀教育先进集体、海淀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海淀区首批素质教育优质校、海淀区办学理念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海淀区艺术教育特色校、海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海淀区校园足球实验学校、北京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校、“中国好老师”行动计划京城百校联盟项目学校、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中国好老师“行动计划基地学校、“四有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团队奖。

学校已成为一所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成为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家长和学生向往的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体育场馆面积0.81万平方米。

图书馆藏书14.67万册,电子图书7260册。

截止2021年6月,现有教学班36个,学生1410人;学校历史悠长,底蕴深厚, 现有教职工117人,专任教师9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2 人;正高级职称1人、高级职称21人、一级教师76人;特级教师2人、市、区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25人。

​学校已与新加坡道南学校、日本新澙大学教育学部附属新澙小学、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塘卡学区Scenic Heights Elementary和Excelsior Elementary School、英国Eltham College、澳大利亚墨尔本Milgate Primary School、意大利罗马住读学校等数所学校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学校的国际影响和知名度不断增强。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本校区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东校区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南校区

海淀区实验小学阜成路校区

海淀区实验小学花园村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北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南校区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第三梯队

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一分校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将转公)

十一学校一分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十年一贯制)

育英学校紫金长安校区(十年一贯制)

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学院南路、气象路、农科院、政法路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花园路、牡丹园校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中关村第四小学

万泉小学本部

万泉小学小南庄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亮甲店分校

海淀区万泉小学曙光校区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上地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橡树校区

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清宁校区

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当代校区

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汇缘校区

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百旺校区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辛店校区(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第四梯队

羊坊店第四小学

羊坊店中心小学本校

羊坊店中心小学分校

铁路实验小学(羊坊店第五小学)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翠微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育鸿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太平路小学本校

太平路小学分校

培英小学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育英中学小学部)

五一小学 晋元庄、欧洲公馆校区

图强第二小学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 海淀实验小学

玉泉小学三里、五里、首师附、中科院校区

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 低年级校区、本部

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 今典、文慧园、志强校区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南、北校区

海淀区清华东路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前进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北校区、南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九一小学西校区、本部

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

海淀区西颐小学

中关村第二小学万泉河分校

北京市八一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六一小学

海淀区八里庄小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万寿路校区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魏公村校区

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花园村校区

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潘庄村校区

海淀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校区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嘉园校区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北辛庄校区

海淀区第四实验小学

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树村校区

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永泰小学本部

海淀区永泰小学清缘里校区

海淀区育鹰小学东校部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九年一贯)

北大附中西三旗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北大附中新馨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北京市海淀区育鹰小学西校部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西苑小学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肖家河分校

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上庄校区

海淀区红英小学本部

第六梯队

育英学校 西翠路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柳明校区

星火小学

学院路小学

东升实验小学

中科启元学校(九年一贯制)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 东校区、春华路校区(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定慧里小学本部

海淀区定慧里小学分校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小学部

北京实验学校(海淀)小学部

海淀区青苗小学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闵庄路校区(十二年一贯制)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玉泉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

北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

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

海淀区枫丹实验小学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第二实验小学

北师大二附中海淀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海淀区西二旗小学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清河分校朱房校区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清河分校强佑校区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海淀区东北旺中心小学

中关村第三小学红山校区

中关村第一小学天秀校区

中关村第一小学党校校区

海淀区六郎庄小学

海淀区培星小学北校区

海淀区培星小学南校区

海淀区崛起实验学校(小学)

海淀区振兴小学

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大牛坊校区

海淀区永丰中心小学宏丰校区

海淀区永丰中心小学屯佃校区

海淀区翠湖小学白水洼校区

海淀区翠湖小学前章村校区

海淀区上庄中心小学上庄校区

海淀区上庄中心小学马坊校区

海淀区红英小学冷泉校区

海淀区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

海淀区红英小学六里屯校区

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科学城北区分校

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上庄分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海淀区台头小学

海淀区北安河中小小学主校区

海淀区苏家坨中心小学西小营校区

海淀区苏家坨中心小学苏三四校区

海淀区和平小学本校

海淀区和平小学未来实验小学校区

海淀区翠微小学温泉分校本校

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科学城分校

海淀区北部新区实验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海淀区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小学部

北京市育英学校科学城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海淀区人北实验学校(原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