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4年度北京计划单列落户名单即将出炉

   2023-09-21 2024年度北京计划单列落户名单即将出炉2024年度北京计划单列落户名单即将出炉1140
核心提示:2024年度北京计划单列落户名单即将出炉,我秋招的那年21年颁布的北京计划单列政策,也因为学校的原因获得了第一批的企业落户名单。关注我的朋友也知道后来的每一年秋招我都会更新这个名单,这也成了我这个小红书号的一部分支撑
2024年度北京计划单列落户名单即将出炉

我秋招的那年21年颁布的北京计划单列政策,也因为学校的原因获得了第一批的企业落户名单。



21.22.23今年算是第三年了,我同公司的同事签的户口合同也马上到期了,最近忙于工作,近期听到hr姐姐疯狂面试才意识到大厂招聘都快进入尾声了。

正好最近的工作也算完美的结束了一段时间,好多新关注我的粉丝一直再问有没有今年新版的名单。这周末之前会把粉丝们给我提供的新的符合条件的公司全都加进去‼️‼️给以后想在北京落户的学弟学妹们一个打破信息差的渠道‼️‼️大家请再等一等!



今年的计划单列的名单又更新了!感谢各位粉丝的补充!
需要落户的学弟学妹们可以投起来了
目前名单应该是现在覆盖度广的了,但是仍然不是全的,也没有公开的全的。而且企业每年的资格也会变,所以建议学弟学妹们拿到offer后再跟hr确认下!

下方商品连接,本人不是机器,上班看到下单会发!希望理解!
快把简历投起来!

本科可落户的只有清北+华五
研究生:双一流学科硕士(不限专业)
关于名额限制:我听说的是计划单列只有符合条件就可以落户,但有的小红薯说会筛选,筛选标准也不太清楚,有去年已经入职的可以补充一下内幕消息



计划单列落户时间线
届应届毕业生,六月份入职某大厂。
1,6月份开始陆续通知递交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社保记录等。
2,9月份区人社局审核通过,上报市人社局。
3,11月份市局审批通过。
4,2023年1月份拿到接收函,开始准备调档。
5,2023年3月份邮寄落户材料。
6,提交落户材料后预计4-6个月拿准迁证。
整个流程最晚一年半完成,预计9月份,终于可以跑路了。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付费咨询,介意勿加)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