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幼升小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关于北京工作居住证的一切

   2023-10-23 关于北京工作居住证的一切关于北京工作居住证的一切00
核心提示:关于北京工作居住证的一切,北京工作居住证简直是每个北漂的朋友必备的了。除了有几点不同,作用基本上相当于北京户口了。很有朋友还不是很清晰。今天就来详细梳理一下。有需求的朋友赶紧冲起来。

北京工作居住证简直是每个北漂的朋友必备的了。除了有几点不同,作用基本上相当于北京户口了。很有朋友还不是很清晰。今天就来详细梳理一下。有需求的朋友赶紧冲起来。

 

需求篇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以为我解决什么需求?

1.持证者不用等交满5年的社保,就可以在北京快速买房

2.解决子女入学需求,子女随迁到北京读书,可以免除管理费和借读费,可以参加北京中考

3.可以参加北京买车摇号,一年两次,对于想要北京牌的朋友,这是个第一选择,出行方便。

4.可以参与北京市保险,在北京出生的孩子可以参与“一老一小”保险。

5.还有出国办护照不用回原籍了,非常方便,建议多了解一下。

·

子女入学篇

享受北京市户口待遇优先排位入学

持证者子女在北京读书,可以免除学杂费和借读费。孩子可以参加北京中考。

 

买房篇

持有工作居住证,无需交够5年社保便可在北京买房。首套全市都可以购买

 

个人篇

个人需要满足的条件:

1.公司需要有指标并且把指标分配给个人,个人才可以通过公司申请。

2.学历需要是本科带学位或者是大专加中级职称

3.社保缴纳以社平工资的1.2倍或1.5倍为基数(目前社平:10628/月)

·

企业篇

企业需要满足的条件:

1.在京注册资金100W以上

2.在北京京成立一年以上

3.上年度企业纳税符合当区要求(例如:朝阳20万,西城100万,海淀50万)

4.社保人数最好10人以上,越大越好。

·

大家如果有刚需,越早办越好。因为北京社平工资每一年都在涨。有条件不满足的朋友也不用急。也有办法解决,欢迎评论。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