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东城区初中排名,东城区中考成绩

   2023-10-26 东城区初中排名东城区初中排名90
核心提示:东城区初中排名,东城区中考成绩,注:东城的一体化=统一排班、统一上课、不分你我,除了毕业证上的学校名字不同以外,其他的都一样。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北京市第二中学分校(包含二分和二分北两个校区)

很多粉丝反馈想要东城的中学排名,马上给大家安排上了!

注:东城的一体化=统一排班、统一上课、不分你我,除了毕业证上的学校名字不同以外,其他的都一样。

根据以往家长口碑、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的总结,如有偏差,欢迎反馈:

第一梯队(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

入校有进门考,不明确分实验班和普通班。穿插打乱,据说初三会有一些新设置。几乎每天都会轮流有各科小测,有月考、期中、期末考,还有晨考。学校对头发长度有要求,服装有要求,纪律严明。

2001-2018年连续18个学年度荣获东城区中考均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近三年成绩未公布或者有网传消息,公开消息中仅有2021年东城区中考体育考试的满分率五中分校获得全区第一名。

北京市第二中学分校(包含二分和二分北两个校区)

属于北京二中教育集团,二中分校在本校区和北校区两个校区分别招生,两校区实行大年级组制一体化统一管理。作业量平时适中,一般8:30-9:00能写完,期中考试之前校内作业会比较多,有时候写到十点。

23中成绩考速递:

裸分前二十:4个;

650分以上:全区101,二中20;

644分以上:全区502,二中97;

639分以上:全区1027,二中181;

637分以上:全区1248,二中214;

北京市文汇中学(包含本校和南校区)

物理和化学学科是文汇中学的强项,作业一般就是到8点的量,老师解答还是挺耐心的,找老师就会给讲。北校区校园面积不大,但硬件设备比较齐全,南校区有二层空中花园,旁边可以看到天坛公园。

23中成绩考速递:南北校区分别出了一个前20的学生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没有分班,没有实验班,也没有分层,据说初三会有分班,但初一初二就一直是平行也不分层。每次考完试,老师们会开教师质量分析会,讨论教学方法、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两个校区硬件条件都很不错,有金帆、民乐、击剑、羽毛球等40多个学生社团。

23中成绩考速递:

中考人数630人,占全区人数8.9%;

东城区中考状元;

区前20名(查询无成绩),10人,占全区50%;

区前100(650分及以上),24人,占全区24%;

区前500人(644分及以上),90人,占全区18%;

中考各学科满分近千人次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

没有实验班,数学、英语有分层考试,第一个月没有分层教学,月考后进行分层教学,目前只有数学和英语进行A、B分层。初一初二在北校区,初三在南校区,有时也有可能高三去南校区上课,距离很近,100m左右。

23中成绩考速递:初一家长会消息:一直以来在东城所有示范性高中学校中考成绩前3,70%+中考考入示范性高中,成绩优秀率100%。

北京景山学校

硬件好、师资好;是国内唯一一所四次获得太空科学探索体验机会的中小学校。精品社团为金帆舞蹈团、金奥运动队(排球队、游泳队)、金帆书画院。(一般人进不去)

学校配有食堂,平时学生的午饭都在食堂解决,午餐一般人均17元左右。

北京汇文中学

2个实验班,2个平行班,比较重视数学和物理。有数学兴趣组,开学没多久挑了一些孩子,一周有一天放学后上课,没有分层。4:30放学,基本作业是两个小时写完。实验班数学要做新思维,有点难度,老师给讲。

 

 

第二梯队(排名不分先后)

一六六中学

暂时没有听说有实验班,作业比较多,写作业比较快的至少也得写到九点。每周各科都有考试,然后就是期中和期末。学校不大,目前有两个校区,本部在东城区灯市口同福夹道3号,毕业年级部在东四六条甲44号。

23中成绩考速递:据传中考前20有1人,640分以上接近30名

广渠门中学

广渠门中学今年的中、高考成绩都非常不错,共有24个初中教学班,27个高中教学班,每个班40人左右,宏志班2-3个,实验班4个左右,其它是普通班。

学校有食堂,通过刷脸点菜,饭菜多样,每天除了有固定的饭食之外,还有额外的小灶食物可以买。小灶需要办理饭卡,费用为100元。

 

 

第一中学(五分一体化)

属于北京五中教育集团,“小班”、“精品”是一中课堂教学的主要特色。学校试行“班主任制”和“导师制”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一中的学生可以共享五中集团的学科课程,名家讲坛、诗歌朗诵会、英语演讲、语文戏剧节等传统的学科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学习平台。

一六五中学(东直门一体化)

一六五中学和东直门中学是一体化办学,帮扶性质中学,学校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还重点打造心理社团建设,以心育心,护航成长。

一二五中学(北京汇文实验中学)

学校硬件完善,水平一流,汇文中学和汇文实验室一个校址、一个校长、一起上课、一个资源。是中心城区占地面积最大的中学,拥有标准400米跑道的操场和体育馆。

第二十四中学(二分一体化)

数学、英语每周会各有一天的课后第九节课分层教学,分层较细,分为A1-A4,B1-B4共8个档次。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体育,每日晨跑,每周一次体育分层教学。

北京市龙潭中学(广渠门一体化)

龙潭中学和广渠门中学一体化管理模式,深度合作,有26个教学班,其中初中班10个,高中班16个。龙潭中学和广渠门中学一体化后,龙潭中招成绩大幅度提升,两所学校共同管理,非常严格,属于苦读派,学校禁止携带电子产品,作业量基本都在晚上11点左右完成。

第三梯队(排名不分先后)

五十四中学

54中是和平里的优先发展校,按理说应该算坑校,但是近几年进步很大,已经可以列入优质普校了。初一没有实验班,也没有分层,据说初二会分层。校风挺传统的,管理严格,感觉还不错,初一有社团,初二好像没有,不确定。

五十五中学

没有分层教学,学校各种社团比较丰富,每人最少选择一个社团参加,艺术、体育和科技、排球比较突出。

23中成绩考速递:650分以上3个,最高653,640-649分的15个。

二十二中学

学校是六年制完全中学,学校建立了翻转教学模式--课前:孩子们借助微课提前学,然后独立思考,提出问题。课中:由教师创设情境,激发兴趣,突破难点。课后:孩子们再巩固学习,加深理解,总结提升。

二十一中学(二十二一体化)

为初一、初二、高中全学段开设了不同学习目标的法语课程,每年都有近百名学生参与学习。

汇文中学朝阳学校(学校在朝阳)

和汇文本校是一体化教学,就是不在一个校址。老师和教学资源与本部都是一样的,据说都是住校骨干,一样的教材、进度、考试、活动,几乎所有大型活动都和汇文一起,学校面积不大,属于小而精致,各种基本设施都有,只是没有本部那么大和全。

课后分层,下午下课后,有部分孩子参加素养提升课(每周语数英各一次),作业中等,一般1个半小时能完成,不超过2个小时。

五十中学

之前因疫情影响没有分层,正常来说会有分走班模式的教学。学校设有食堂,社团活动丰富,涉及艺术、体育、心理、科学等方面。

二十五中学

没有分层教学,7月入学报道当天进行分班,没有分班考,入学教育大概3-5天。学校社团有男女京剧,国画,诵读,趣味编程、男女篮球、合唱、舞蹈等。

23中成绩考速递:及格率100%,优秀率86.2%,均分596分;

总分第一名649分,排名区102。

二十七中学

没有分班考,学校有书法、歌唱等社团。家长反馈,虽然是普校,但校风很正,学校较传统,对孩子要求严格,老师认真负责。

23中成绩考速递:630+以上有28人(校额可上171):602分以上有96人。

前门外国语学校

前门外国语是东崇前的优先发展校,近两年改进了很多,学校分层教学、因类施教,有分层作业,而且模考都有进入东城前10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很多家长的认可,并不觉得那么坑了。

学校有自己的食堂,营养配餐,被北京市卫生局评为A级单位。

23中成绩考速递:620分以上有48人。

第四梯队(排名不分先后)

一四二中学(北京宏志中学)

学校有计划打算分层教学,之前说的是根据平时考试成绩来分。有食堂,还可以,吃中午一顿,在教室门口打饭,在班级吃。

23中成绩考速递:638分以上19人;592分以上69人。

六十五中学

随机分班,没有分班考,目前没有分层,想要尝试实行导师制,目前规则尚不明确。学校社团有跆拳道、朗诵、科技社团、舞蹈社团等。

五十中学分校

精品小班化教学,开展“分层不分班、学生可自选、层间可流动、指导更精准”的教学策略。学校专用教室功能齐全,多功能厅设备先进,学校有200米标准运动场。

23中成绩考速递:目前已知最高分640以上,630分以上不超过10个。

九十六中学

没有分班考,平行分班,没有分层和实验班。听说有社团,之前因为疫情没开始,后面还要再看。

23中成绩考速递:最高分648分。80人升入优质高中

一零九中学

初中部、高中部,共有72个教学班,学校精心打造以小语种为特色的学校教育品牌,成立了西班牙语教研组。

十一中学

截止2022年10月,在校师生近4000人,四校五址办学。应该是没有实验班,没有分班考。社团挺多的,篮球、舞蹈好像都不错,但都要求有基础,篮球社团要求身高。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