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4年幼升小和小升初双胞胎如何捆绑,派位入学进入同一所学校?

   2023-10-27 24年幼升小和小升初24年幼升小和小升初90
核心提示:24年幼升小和小升初双胞胎如何捆绑,派位入学进入同一所学校?双(多)胞胎家庭小升初在进行电脑派位录取时如何确保录入同一所学校?24年升学的家长要注意啦!双(多)胞胎报名可自愿申请双(多)胞胎子女捆绑派位。进入报名系统后,如需要进行双(多)胞胎儿童绑定,需点击“进行双(多)胞胎绑定”

双(多)胞胎家庭小升初在进行电脑派位录取时如何确保录入同一所学校?24年升学的家长要注意啦!

1、西城区幼升小:双(多)胞胎报名可自愿申请双(多)胞胎子女捆绑派位。进入报名系统后,如需要进行双(多)胞胎儿童绑定,需点击“进行双(多)胞胎绑定”,进入双(多)胞胎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该账号儿童信息,点击“添加双(多)胞胎”,并输入其他儿童姓名、证件号码、信息采集编号、信息采集验证码,点击“确定”,完成绑定。多胞胎儿童家长重复上述操作继续绑定其他儿童。务必在填报意向之前完成绑定操作。已绑定双胞胎或多胞胎的一组儿童自动报名相同学校,且只需提交一次报名。撤销报名时,若已绑定双(多)胞胎,绑定双(多)胞胎的一组儿童报名信息同时撤销。重新填报时,须再次进行双(多)胞胎子女捆绑。

小升初:双(多)胞胎报名可自愿申请双(多)胞胎子女捆绑派位,申请后所有入学方式派位均捆绑(填报意向学校一致),不设单独批次捆绑申请。进行双(多)胞捆绑提交意向的学生,选择一名学生进行登录后,点击“进行双(多)胞胎绑定——添加双(多)胞胎”,并输入其他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教育ID号等信息,点击“确定”进行绑定,绑定双(多)胞胎只须提交一名学生的报名信息,另一名学生的报名意向自动绑定。撤销报名,重新填报时,须再次进行双(多)胞胎子女捆绑。

 

 

2、东城区幼升小:一般是网上信息采集完之后,6月中旬的时候会做派位登记,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进行登记,线上做的话,选择是否是双(多)胞胎的选项,选择“是”就可以,如果线下做的话,一定要和学校说清楚是两个孩子,一对双(多)胞胎,需要进行进行信息绑定。

小升初:在同一所小学就读的双(多)胞胎学生如想通过派位录取进入同一所中学,应在规定时间内向小学提出申请,填写双(多)胞胎申请表,申请成功后,双(多)胞胎进行绑定,只能参加第三批次学区服务片派位的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时在同一页面进行志愿填报,电脑派位时分配1个随机号进行随机派位。双(多)胞胎参加2023东城小升初想要确保录入一所学校,需要进行绑定,另外,并不是三个批次的派位均可参加,是只能参加第三批次学区服务片派位入学。

3、海淀区

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完之后,在进行派位登记时,系统上会有双(多)胞胎的选项,勾选“是”就可以,一般这种情况是没有把两个或多个孩子拆开的。

小升初:在同一所小学就读的双(多)胞胎学生如想通过派位录取进入同一所中学,必须在5月26日前向小学提出申请,由小学统一登记处理。绑定成功后,为方便家长操作,计算机填报志愿及录取结果查询都只需要操作其中一名学生信息即可。如果家长未办理绑定手续,即使填报相同志愿,也不确保录入同一学校。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