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海淀区最全小学排名,内附第二梯队小学介绍

   2023-10-31 海淀区最全小学排名,内附第二梯队小学介绍海淀区最全小学排名,内附第二梯队小学介绍870
核心提示:海淀区最全小学排名,内附第二梯队小学介绍,整理了海淀小学梯队排名,由于篇幅有限,先介绍前十所小学,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了解。在北京,海淀和西城的卷也不一样。海淀家长,都是高端学府出来的孩子,根据全国的一本升学率,每一位家长几乎都是千里挑一的人才,因此他们对孩子的要求更高。

海淀区最全小学排名,内附第二梯队小学介绍!

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说全世界的教育其实都在卷。欧美的家长不卷,是因为实在没有升级的路径,一路打怪努力学习,也无法跨越圈层。

相比之下,中国的卷其实是友好的,你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至少可以跨越圈层。

在北京,海淀和西城的卷也不一样。海淀家长,都是高端学府出来的孩子,根据全国的一本升学率,每一位家长几乎都是千里挑一的人才,因此他们对孩子的要求更高。

所以海淀的卷,更是从娃娃抓起。

整理了海淀小学梯队排名,由于篇幅有限,先介绍前十所小学,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了解。

1、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本校区、西校区、东校区、南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始建于1956年,有近70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校多址、城乡一体、南北相连、一校两制的集团校。有学生6000+人,班级160多个,教职员工400余人,市区骨干80余位。

学校以文化建设、绿色课程、社团活动为三大办学特色。注重文化立校,以“明德至翠,笃行于微”为校训,将“创建受社会广泛认可的翠·微教育品牌”作为办学目标,建立了核心文化体系,追求一校一特质,一园一特色,一师一特点,一生一特长,引导师生明德笃行、知行合一,培养明德笃行、自觉自为的阳光少年。

在课程建设上,翠小设计了“基础、拓展、实践”三个层次课程,包括“人文社会”、“身心健康”、“自然科学”、“艺术审美”四个领域,促进了学生“适度”和“个性”的发展。

在社团建设上,我们有金帆书画院、金帆民乐团、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儿童剧社、翠·微星夜曲艺团等艺术社团,篮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等体育社团,机器人、单片机、阳光测向、航模等科技社团,社团活动让孩子们陶冶性情,滋养心灵,健身健志,舒体舒心,发现发明,求知求实,进而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目标。

自1998年起,开展“外籍英语”实验项目。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专职外教在我校任教。参加外籍英语学习的学生达到了5000余人。在“海心”杯、市科技英语竞赛和拼词比赛等各项英语大赛中,获奖数百人次。在我校特色英语教学环境下,有近1000人升入理想中学的英语实验班。

翠微小学,作为海淀区首批素质教育优质校,近年来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被评为“首都精神文明标兵”六连冠单位,北京市文化建设示范校,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明星体育学校。

买了翠微小学的学区房,可以优先报名人翠小学部(人大附翠微学校新开设的小学部,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班级规模是4个班的体量),参与摇号,摇中了可以免除中学择校的烦扰。如果没有中标去翠微小学参与幼升小,入学也是比较稳的。因为这种双重保障,也使得翠微小学对应的学区房热度非常高。

学校知名度高,也使得近几年买房家长过多,导致21、23年出现幼升小时部分的调剂(2022年没有调剂)。调剂学校多数为铁路实验小学(比例直升五十七中)、七一小学(二流一类)、羊坊店中心小学(片区口碑小学)等,客户群体整体上也相对认可。

翠微小学,是京西公主坟商圈的一所响当当的牛小,一流二类优质学校。在海淀属于前10名的一流二类优质小学,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教学成绩出众,在民间口碑非常好。翠小因为招生规模大,调剂学生少,民间口碑好,中学通路少有坑校,一直是家长比较认可和青睐的一所小学。随着适龄入学儿童数量的下降,相信入学的确定性会越来越强。

2、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本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始建于1954年5月1日,原是中国人解放军总后勤部干部子女寄宿制学校,1964年归属地方管理。

2002年7月9日,海淀区宣布原永定路一小,永定路二小撤消建制,归并五一小学统一管理,在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五一小学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实施了校园全面改造。

学校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彰显个性化设计理念的现代化教学楼;楼楼相连,层层贯通,色彩靓丽,凝重大方,成为周边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规模办学后的五一小学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小学。

在“ 不同校址、同质发展”的集团化办学思想指导下,学校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五一小学总校区、五一学校一分校区、晋元庄校区、五一未来实验小学(原五一小学欧洲公馆校区)、怀柔校区、大兴一分校区和大兴二分校区的教育集团。

在海淀办学的学校有【五一小学本校区、五一小学一分校区、五一小学晋元庄校区、五一未来实验小学(原五一小学欧洲公馆校区)】学校共有115个教学班,4700余名名学生,259名教职工,其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34人。专任教师232人,特级教师2人,市骨干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216人。

2019年3月,入选北京市首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

2020年5月,入选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2020年10月,评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五一小学,一直是京西五棵松板块响当当的牛小,在海淀属于前10名的一流二类优质小学,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教学成绩出众,在民间口碑非常好。由于学校知名度高,过来买房入学的家长也相对多,每年也会有少量的调剂,好在调剂兜底校是太平路小学(30%直升十一)、十一学校一分校(九年一贯)、培英小学(40%直升育英中学),也深得客户群体认可。建议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提前2-3年完成置业并落户,达到房户一致的一顺位状态,95%的入学概率,还是非常稳当的。

2023年,五一小学招生简章,特别说明:

1、学校按照招生计划,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房产户籍、居住年限等因素,接收学生,不以排队登记的先后顺序为接收顺序。

2、继续执行“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继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3、在2022年5月1日后(含当日)取得的规划用途为办公、商业、公建、酒店等非住宅类型的不动产权证书不作为入学依据

4、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对于同一地址对应学校重复记录的情况,实施电脑派位方式多校划片入学。

5、仅具有海淀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与其法定监护人在京合法房产地址不一致的,应回其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所在地就近入学,确有困难需要在海淀区就读的,在全区协调解决。

3、北京市十一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周恩来、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建立,聂荣臻元帅用新中国的诞生日为学校命名。学校现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2014年荣获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20年入选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北京市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周恩来、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建立,聂荣臻元帅用新中国的诞生日为学校命名。学校地处海淀区,占地234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现两个校区共5000余名学生,是一所拥有初、高中的完全中学。

从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到面向未来的现代学校,北京市十一学校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前行,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并与时俱进地展开变革:1992年提出并实行“国有民办”办学体制改革,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09年底,学校回归公办,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学校党组织也在2011年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4年学校荣获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20年入选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学校着力于培养志远意诚、思方行圆,即志存高远、诚信笃行、思想活跃、言行规范的社会栋梁和民族脊梁。

招生范围:万寿路23号、太平路23号、翠微路23号、翠微路25号、翠微路40号万寿路27号、复兴路20号。

4、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创办于1958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北京师范大学的附属实验小学。学校传承师大百年精华,依托北师大的厚重积淀和优势资源,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即服务”的办学宗旨,践行“乐学会学,健康发展”的育人理念,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积极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和谐发展的实验小学,积极进行教育教学的创新与改革,努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创设精致校园与和谐人文环境,发挥优质学校辐射作用,使学校成为充满阅读书香、充满运动活力、充满艺术气息、充满创造力的教育文化园地。

六十多年来,实验小学的办学效益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肯定赞扬,学校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学校先后获得海淀教育先进集体、海淀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海淀区首批素质教育优质校、海淀区办学理念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海淀区艺术教育特色校、海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海淀区校园足球实验学校、北京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校、“中国好老师”行动计划京城百校联盟项目学校、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中国好老师“行动计划基地学校、“四有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团队奖。

学校已成为一所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成为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家长和学生向往的学校。

对口中学:交大附中、交大附中分校、北师大三附中。

5、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本校区、东校区、南校区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始建于1957年,建立之初,隶属于北京石油学院。

1968年,划归海淀教委。

2004年2月,依据教委资源整合精神,原志新二小并入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建成南校区。

2011年,为扩大优质资源辐射,承接二里庄义务教育配套设施,建成东校区。

至此,学校形成了一校三址的办学格局。

石油附小2022年招生简章,招生计划:7个班

2022年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志新小区,

石油大院(学院路20号),

化工院(学院路18号),

志新北里,

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11号(十五所),

健翔园小区,

二里庄小区,

二里庄干休所

以上学区的家长们可以报名北京石油附小。

6、海淀区实验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建校于1965年,原名花园村小学,1990年更名为海淀区实验小学。海淀实验小学本部是一所综合实力很强的小学,在海淀区排名非常靠前的重点小学,属于一流二类,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相对较优质,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派位中学属中等偏上水平。海淀实验小学毗邻很多知名大中院校,如首师大附中、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周边人群素质较高,文化氛围很浓。

海淀区实验小学为一校五址的教育集团,拥有花园村、阜成路、苏州街、北洼路、紫竹院五个校区。

花园村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分布在海淀的八里庄学区,花园村校区和阜成路校区都是海淀区实验小学的本部。

(1)低年级在阜成路-海淀区阜成路10号阜成路校区(1-2年级),

(2)高年级在花园村-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7号花园村校区(3-6年级)。

苏州街校区、北洼路校区和紫竹院校区分布在紫竹院学区。

(1)苏州街校区,位于海淀区厂洼街4号。苏州街分校是2011年被海淀实验小学收并的,原名是苏州街小学。

(2)北洼路校区,位于海淀区车道沟南里36号。北洼路分校则是2015年被海淀实验小学合并的,学校原名北洼路小学。

(3)紫竹分校,位于海淀区紫竹院路60号,是一所新建的学校,刚开始招生不久。

九一分校,位于海淀区花园路1号,九一小学,2023年3月九一小学加盟海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在丰台区,办有“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

在大兴区,办有“海淀区实验小学大兴分校”。大兴分校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庑殿路南1号。

学校学校现有15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5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专任教师375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3人,市级骨干13人,区级以上骨干教师115人,正高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90人。

海淀实验小学本部位于西三环,紧邻的地铁是10号线、6号线和9号线。

它毗邻很多知名大中院校,如首师大附中、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周边人群素质较高,文化氛围很浓。

7、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首师大实验小学,原名北京市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

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位于海淀区二里沟中街4号,始建于1955 年, 原为对外贸易部小学。学校从一开始就是本着一种外向型的、国际化的视野而建立的。

学校先后易名为北京市东方红小学、甘家口第二小学、二里沟学校等,1984年学校被海淀区教委确定为二里沟中心小学,1985年又被海淀区确定为对外开放学校,成为海淀区最早的对外开放学校之一,1986年5月二里沟中心小学又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之一。

2016年5月,在与首都师范大学深度合作进程中,学校更名为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人文环境良好,分布着住建部、水利水电科学院、机械研究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商务部、外贸部、五矿公司等部委和科研院所及主语城、国兴家园、解放军干休所等社区。

学校注重实施可持续发展教育,构建“致远教育”体系,提出“不求快,但求远”的教育追求和“知行并进,弘正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在健康、高雅、创意、开放、和谐五大领域的基础学习与拓展探究中,走向明天。

2023年6月7日,基于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发展质量、办学品质以及在区域发展作用等多个层面综合考量。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同时,北京市海淀区定慧里小学、北京市海淀区六一小学两校保持独立建制加盟该教育集团。

2023年7月4日,八里庄地区再添家门口的好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定慧里小学揭牌仪式举行。未来,定慧里小学将在首师大的助力下,创设“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从课程、师资、家校社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度、持久的合作。

首师大附属定慧里小学“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同时揭牌。该中心将通过“合育中心”“系列课程群”“协同育人体系”的三大路径,从家校社协同育人、课程创新与构建、师生成长新体系等维度全面参与首师大附属定慧里小学的规划与发展。中心下设教师专业成长青蓝班、学生卓越成长启航班2个特色研究室,每个研究室设2名“第一班主任”负责具体工作实施。在人员组成方面,均确立双导师制,由大学和小学教师共同参与。

2023年6月,定慧里小学加入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由大学发挥主导作用,集团内3所小学主动发展,实现教育资源跨学区配置和高效流动,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带来新机遇。此次更名标志着该校办学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今后,不仅首师大的更多教师和学生将走进首师大附属定慧里小学,参与小学的日常主题活动和课程,服务基础教育发展;小学生们也有机会走出校园,借助大学及科研院校的丰富资源,走进更广阔的社会生活,拓宽视野。

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目前为一校三址,学校有教学班65个,学生2790人。

定慧里小学,位于海淀区定慧西里18号,现有学生1639人。

六一小学,位于海淀区恩济里小区24号院,现有学生950人。

本次推动定慧里小学、六一小学保持独立建制加盟,是为推动和促进两所小学在现有水平上的再提升,也是赋予首师大实验小学更多的责任,激发学校发展的使命感。首师大实验小学将围绕三校办学特点和办学实际,牵头制定整体集团规划,在优质资源共享、学生素养提升、教师专业发展、集团课程建设和品牌塑造等多方面,与定慧里小学、六一小学携手共进,打造联盟式集团化发展的新典范。

海淀小学,幼升小录取时的整体原则:

1、据生源预测和实际学位,若只能满足部分适龄儿童入学,其他不能录取到校的,学校只进行登记,由上级部门安排到其他学校入学。

2、优先解决学校范图内有房产的适龄儿童,其中(1)2019年1月1日以后购房、(2)2022年1月1日后户籍从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区迁入海淀区的、(3)集体户口、(4)非京籍的,根据当年学校学位情况,需要接受上级部门的调剂。

3、挂靠户等原本不属于学校范围内的学生,不予以登记(需回到原户口或房产所在地登记)。

8、北京大学附属小学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06年,前身是京师大学堂附属高等小学堂,1923年改名为燕京大学附属小学,1952年改为现名,1959年迁入燕东园内王家花园(现校址)。

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它秉持着北大自由开放的学术精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例如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等数十个荣誉。

一百多年来,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秉承北京大学“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形成了“以人为本,快乐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自由、民主、开放、包容”的办学特色。目前,它是北京大学教职工子弟学校,直属国家教育部领导,拥有71个教学班,学生2600多名。

北大附小校园占地面积24800平方米,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古木繁茂、环境优雅的绿色校园。

北大附小还开设了许多分校,在石景山、丰台、肖家河,甚至海口,都有北大附小的身影。

2015年,随着国家“教育均衡”战略的推进,北大附小先后承办了北大附小丰台分校、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北大附小海口学校、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形成了一校六址集团发展的新格局。

图片

2010年,北大附小建立了独特的“生命发展课程体系”。目前,该课程体系涵盖三个层次五大领域,分别包括25个课程模块、145门课程,它生动地体现了北大附小的课程文化:民主平等、多元开放、自主选择、学玩合一。

北大附小不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培育者,同时也是中华优秀文化积极的宣传者和传播者。目前,北大附小已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建立姐妹校关系,每年,学生出访的人数多达500人。通过游学、插班上课等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孩子们亲自作为“中华文化小大使”,把国学、京剧、武术、剪纸等传统文化精髓传播至海外。丰富的国际交流,让学校的视野更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更宽了。

05 升学途径

排位初中

中关村中学、北京一零一石油分校、上地实验学校、清华附中上地学校、一零一中学

图片

06 招生情况

【所在城区】海淀区

【学校性质】公立小学

【招生对象】年满六周岁具有海淀区户籍及符合入学资格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北京大学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北京大学教职工子女指:父母有一方系北京大学校本部正式事业编制者。)

材料准备与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持北大工作证、所属院系出具的证明、全家人户口簿(孩子与父母户口分离的请同时携带出生证;外籍学生请同时带学生本人护照和出生证)。

2.因报名时需现场网上进行信息采集,请每个家庭来一位有电脑使用经验的家长陪同孩子报名。

3.北大在读博士后除上述要求外,还需出示北大录取通知书、全国博管会的进站函以及全国博管会开具的博士后研究子女介绍信。

9、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所属西三旗学区,成立于2011年5月30日。

石油附属实验小学,学校占地27183平方米,南邻奥林匹克公园,北接东升科技园区,清河相伴,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郁。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壮大,学校现有44个教学班,1900余名学生,108名教职工,党员50人,35岁以下教师63人,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27人,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0人,海淀区各学科兼职教研员12人,是一支年纪轻、学历高、素质好的教师队伍。

石油附属实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宝盛里,

观林园,

龙岗安居里小区,

宝盛北里西区,

观景园,

宝盛西里,

观澳园,

泰欣苑,

怡清园小区,

芳清园,

永泰庄北路20号院中直机关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石油附属实验小学。

10、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小学部、九年一贯制)

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位于上地信息产业高科技园区。

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一所体制改革试点初中校。

学校秉承北京一零一中的光荣传统,努力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生动、主动地发展,努力培养文明高雅、自信自律的上地实验人,并形成了勤奋求实、开拓进取的优良校风。

2009年底,学校改为公办校;2019年,学校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现任校长由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陆云泉兼任。

学校倡导主题鲜明的学校文化,以学生的发展为核心,将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与教师的幸福工作和学校发展相结合,使全校师生形成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整体。

学校以丰富多彩的科技、艺术和体育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他们动手动脑和创新能力。学校良好的教育质量,得到社会、家长和学生的好评。

为了更好地发挥海淀区新优质学校的带动引领作用,协助解决区域内学位紧张的矛盾,上地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始招生。小学部暂时借用中学校舍,未来将在校内改建专门的校舍。借助中学“双培养”课程的基础,小学部将进行九年一贯制的课程体系建设,培养学生具有优秀品格、良好习惯、扎实学力、创新思维的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地实验学校小学部:

清河学区和上地学区-区内的小学都可以参加上地实验学校的9年一贯制,计算机派位的方式录取,也就是摇号,看运气上地实验学校(上地101),原是纯初中校。

启动九年一贯制小学+初中一体化的办学模式,上地实验学校增设小学部,招生人数虽然不多,招生规模4个班。

上地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范围:

1.上地学区内符合海淀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涉及上地实验小学、清华附中上地小学)。

2.清河学区内符合海淀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涉及实验二小、清华附小清河分校、西二旗小学、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

  1. 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小学部、十二年一贯制)

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以下简称“航天城学校”)是一所由海淀区教委新建、人大附中承办的区属公办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的成员校。学校占地97亩,建筑面积80000余平米,设有小学、初中及高中部。学校自2017年9月正式开学,招收第一批小一新生,2019年9月初中部正式启动,招收第一届初一新生,目前学校共有小学一、二、三、四年级及初一、初二年级共44个行政班,约1600名学生。学校新校舍已于2019年9月正式启用。

学校简介: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新建、人大附中负责管理的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很大。学校硬件设施一流,除教室外有各种实验室,学校还设有星球教室、设计教室、语音教室、录课教室等、图书馆、室内体育馆、餐厅也有,教师学生宿舍及多种开放性学习休闲空间来满足师生多样化学习生活的需要。

班型: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设计办学规模小学、初中及高中共72个教学班。小学部已于2017年9月率先开学,目前学校已招收小学一、二年级共16个班

师资:目前已有20多名教师在人大附中本部跟岗工作。学校还引进特级教师,选调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充实教师队伍。人本的帮扶力度非常好大,师资非常好。北京市准一流吧。包括三部分:一是是在人本和人分教龄十几年的老师,二是在人本和人分教学三年以上的新老师。三是从其他区招聘的教龄十几年的老师。

作业:作业量偏多,做的慢的孩子,完成时间较长。基础差的跟起来很费劲。学习氛围很好,校风也很好,学生相对素质高,成分简单,家长博士率在北京市排名很靠前。

生源:学生多数来自几个大院及周边科研单位子弟,成分简单,相对素质高,家长博士率在北京市排名很靠前。学习氛围很好,校风也很好。小升初还有两年机会可以招外面的,两年后就直升为主了。幼升小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进去就不用关心了,肯定进不来的。

考试:期中、期末等大考试,系统一试题,统一网络阅卷。双盲判卷,人本、人分、人翠、人航分数可以直接比较。

实验班:北京各学校应该都有实验班或者分层教学,但是各学校都不会公开宣传,因为政策不允许,大家只能猜测哪个是实验班。初二时分层教学,每学期都要调整。主要是数学和英语分层。

教材:教材和人本用的一样。

点招:学校比较关注三好,红领巾奖章这类重要荣誉以及一些仅存的杯赛或者早期还能考的时候的一些杯赛奖项可以写到简历,同时重视学生4-6年级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成绩。

投简JL:投递可以到校询问门卫和值班老师以及开放日现场,很多学校也会有网报。

寄宿生:要求相对较高,有PET、区三好、证书(现在停了)等更好,没有就看面试情况了,会挨个面试的。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