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西城广外学区:9所小学介绍+划片

   2023-11-01 西城广外学区:9所小学介绍+划片西城广外学区:9所小学介绍+划片1380
核心提示:西城广外学区:9所小学介绍+划片,西城区广外共有9所小学,23年共计招收88个班,是整个西城小学班级量最多的片区。而且,虽然广外有“楼房守门员房盘”——荣丰2008,388、甚至328,西城学籍带回家,但是广外在学区上,并不是西城最弱的,实际上,由于属地校四中广外的提升,现在广外的派位情况总体还是可以的。

西城区广外共有9所小学,23年共计招收88个班,是整个西城小学班级量最多的片区。

而且,虽然广外有“楼房守门员房盘”——荣丰2008,388、甚至328,西城学籍带回家,但是广外在学区上,并不是西城最弱的,实际上,由于属地校四中广外的提升,现在广外的派位情况总体还是可以的。

广外片区整体分析

广外片区7月-9月3个月房子总共成交270套,均价一直就在10万左右波动,价格还算正常,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广外的热度还是很高的,相比西城德胜、月坛片区,房子单价低,而且次新房也比较多,又是海淀丰台的交界。如果家长预算有限,既想要买西城的学区房又想要好一点的居住环境,广外是不错的选择。

广外学区小学介绍

2023年广外片区幼升小派位可选学校有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北京小学金中都分校、三义里小学、北京第一实验小学红莲分校。

1、北京小学广外校区

广外最好的小学之一,硬件好,师资好,生源好23年幼升小731前调剂了四代。这是校区,不是分校,师资力量与本部是一体的。划片是红莲北里、马连道一带的房子。

北小广外23年招生简章

2、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广外校区

牛小,热度仅次于北京小学广外校区。学校口碑很好,实验一小广外分校的老师都是由实验一小本校调派过去的,且两校是同一个校长。今年由于承担了全区招生任务,从之前的每年招生4个班,扩招到10个班,导致场地紧缺,一年级新生只能去新场地上课。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广外校区23年招生简章

3、第一实验小学红莲分校

普小,北京实验一小教育集团校。前身红莲小学很一般,加入集团校后,师资有了扶持、硬件也不错,综合来看有了比较大的提升。红莲划片内也有一些次新的房子,卖的也还不错。

第一实验小学红莲分校23年招生简章

4、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

广外片区最大的小学,操场大,划片范围大,班量大。实验二小广外是一所普小,虽然是普小,但总体口碑还是不错的。23年幼升小731前调剂了四老,731后一志愿都录取了。划片内的房子次新比较多,例如朗琴园、远见名苑。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23年招生简章

5、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

普小,之前一般,小学生源有改善23年幼升小731前调剂了部分四老,还有部分对口进了。731后第一志愿被三义里录取。这个小学比较火的原因就是划片内有西城落户神盘荣丰2008。成交量在北京全年都可以进入前10。

6、北京小学红山分校

普小,生源中上。学校硬件还行,没有食堂,4-5年级在14中的高中部借读,有食堂。北小红山划片范围不大,划片内只有2个小区:红山世家、蝶翠华庭。但是这房子的品质真的是没的说!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23年招生简章

7、北京小学金中都分校

普小,收京籍和非京调剂生,学位非常充足,房子也是广外最便宜的。生源一般,硬件一般。北京小学金中都分校23年招生简章

8、椿树馆小学

普小,硬件一般,生源好。因为能80%直升八中比较热,但是现在上不了。23年幼升小731前调剂了四老。椿树馆划片内的房子一般,而且它夹在铁道里面,其实很多房子都受铁道的影响,如果不是因为学校,会比较难卖。

椿树馆小学23年招生简章

9、三义里小学

普小,学校硬件一般,根据西城区强带弱的改革思路,学校加入了黄城根小学教育集团。目前学校还没有太多变化,未来是否会得到提升还需要继续观察。三义里小学23年招生简章

接下来我们会把广外片区内的学校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