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买房流程及如何提取国管和市管公积金?

   2023-11-21 北京买房流程及如何提取国管和市管公积金?北京买房流程及如何提取国管和市管公积金?30
核心提示:北京买房流程及如何提取国管和市管公积金?批贷其实是很快的,我是组合贷,大概只用了3天就批了,放款我赶了一个元旦就比较慢一些,大概2周,但其实正常情况,7-8天就能放。放款后就可以提公积金了,下面我把提取公积金的流程写一下,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取。

北京买房的整个流程大概就是下图所示

批贷其实是很快的,我是组合贷,大概只用了3天就批了,放款我赶了一个元旦就比较慢一些,大概2周,但其实正常情况,7-8天就能放。放款后就可以提公积金了,下面我把提取公积金的流程写一下,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取。

首先是国管公积金部分:

提取节点:国管公积金的贷款额会受到缴存余额的影响,所以缴存国管公积金的客户要等到放款之后再领取。
方式一:通过国管公积金网站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申请首次提取。(国管网址zzz.gov.cn/index.jsp)
方式二:通过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办理提取手续,需要提供的材料咨询单位人事部门。
国管公积金客服电话:65990000

登录zzz.gov.cn/index.jsp,选择个人公积金业务

完成注册,然后登录

注意一定要用ie浏览器,我一开始用的是chrome,结果就是

换了ie浏览器以后就好了

收款银行的银行卡填哪个都行,但由于我在建行办的贷款,还款银行是建行,所以我就用了建行的那个卡,否则我就要再转入建行卡去还贷。但这里我要吐槽一下建行的卡,手机银行每日最高限额一万,在app上还修改不了是怎么回事,导致我还朋友的钱一天只能还一万,打了客服电话,说让我去柜台修改,我真的服了,这点事不该在手机上自己操作就行吗,北京银行的卡每日最高自己可以调到好几百万

提交完以后就成功了

国管公积金的比较简单,我提完申请以后几分钟就到账了。

然后是市管公积金部分,市属的比较麻烦,登录啥的还得用北京通app,烦躁,我对象又挤眉又弄眼的搞了三次才登上北京通,又好气又好笑。

登录:北京住房公积金网

注意,如果你们是俩人一起买房的,而且你的配偶已经提取到账了,下面这张图必须选择9因婚姻关系提取,而且先提取的那一方的提取限额比例不能是100%,得留一部分给你的对象,否则会蹦出下面这种提醒来,因为你俩还钱是一起还的,系统里面是关联的,俩人一起买房,必须选择9.

如果是你自己买房或者你先操作,你的配偶后操作,就选择1购买京内住房提取

先说选择1的这种情况,选完1以后,再选这个

没有写银行卡的,自己先去这里添加

不动产权证号照着产权证写就行,一定要写全,包括()

提交完就完成了,大概一个工作日到账

选择9的,上传这些附件,比选1的少一些

现在可以按月提取公积金了,系统会提示你如果按月提取则每月25日之后提。

另外,公积金贷款和商贷分开还款的,公积金贷款默认是放款的那天作为每个月的还款日,商贷默认是每个月的1号作为还款日,这个大家可以联系自己的房贷银行,进行修改。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