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解决干部夫妻两地分居落户北京注意事项案例分析

   2023-11-26 解决干部夫妻两地分居落户北京注意事项案例分析解决干部夫妻两地分居落户北京注意事项案例分析220
核心提示:解决干部夫妻两地分居落户北京注意事项案例分析,被拒原因:准迁证地址与房本地址不符。具体情况为准许迁入证明以及提交申报等材料上的地址为149号,和房本160号不一致,派出所以此为由拒绝办理落户。

进京方式:解决干部夫妻两地分居。

遇到问题:前期申报流程已经走完,顺利拿到落户批件准迁证,在派出所办理落户过程中被拒。

被拒原因:准迁证地址与房本地址不符。具体情况为准许迁入证明以及提交申报等材料上的地址为149号,和房本160号不一致,派出所以此为由拒绝办理落户。

问题产生原因:案例在京方房本为公租房房本,原本房本为149号与户口本一致,后住房变动为160号,户口本未做及时更新处理,在申报过程中按照原有户籍信息提供落户地址。导致即使提供了新地址的房本系统中打出来的准迁证地址依旧无法更改,落户失败。

采取过的补救措施:1.更新户口本地址为160号,失败!!2.与邻居协商变回原有户籍149地址,因尝试过方案一无法进行。

结果:需要按照最新的资料信息重新提交申报材料。

影响:时间的浪费!再次申请失败的风险较高!

总结:在落户申报过程中,提交的材料一定要与实际情况一直,保持所有的信息都是最新的。同时提交完落户申报的材料轻易不要离职,变动户口地址等关键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后期遇到典型案例会及时跟大家做出分析解读,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点赞支持!!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