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留学博士生人才引进申报流程

   2023-12-14 留学博士生人才引进申报流程留学博士生人才引进申报流程160
核心提示:留学博士生人才引进申报流程留学生落户北京常见的有三种方式:留服中心、海外学人中心和区组织部人才引进。留服中心相对来说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其他两种最终都是走人社局审批,流程也基本类似。这里重点介绍留学博士生走人才引进的方式。

留学生落户北京常见的有三种方式:留服中心、海外学人中心和区组织部人才引进。留服中心相对来说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其他两种最终都是走人社局审批,流程也基本类似。这里重点介绍留学博士生走人才引进的方式,和留学硕士走人才引进也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各区的申报时间,以海淀区为例,留学硕士只能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申报人才引进,而留学博士生每个月1-15号都可以申请。

留学博士生申报流程

留学博士生申报流程,主要分成五步:①申报时间、②申报范围、③申报所需提供的材料、④其他注意事项

这里以海淀区为例,其他区类似,具体也可以咨询各区人社局对外的咨询电话,博士生走海淀区组织部人才引进全年每个月1-15号都可以申报。

将需求申报材料按要求发送到海淀区对外公布的指定邮箱账号,收到反馈就证明申报以及成功。

申报单位要求

申报单位要求:需要符合海淀区功能定位及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主导产业方向要求。

申报范围

申报范围,申报人员需要符合以下三条:

1,申报人员需要在国(境)外留学一年以上并于近期回国,一般是要求回国两年内;

2,申报人员已经在申报单位工作并签订劳动合同、正常缴纳社保

3,申报人员申报时已经在国(境)外取得博士学位;

申报程序

申报程序,申报单位及个人提前审核公安部门出具的《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确保在国(境)外留学天数不低于365天;

关于留学天数是在学校所在国家,并且学习时间,中途去其他国家旅游或者回国探亲的时间都会被扣除;

申报程序

申报程序,按要求填写《海淀区引进留学回国优秀博士生需求统计表》,并且打印纸质版,经单位法人手写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然后做成扫描件。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需求统计表中留学所获学位及学习时间需要将申报人在国外留学期间所获的全部学位一一写清,如申报人直博则需在表格中备注清楚。

国外留学天数以在境外学习的天数为准,留学期间如有旅游、回国的,留学天数需要扣除。

留学就读院校的中文全称需要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中的名称保持一致。

个人业绩主要围绕留学人员岗位职责及突出业绩、专利或研发成果及荣誉、影响力等申请引进的理由进行说明。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一般叫中留服认证;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申报需求及材料提交应真实、准确、完整

2.规范填写附件表格的各项内容。认真阅读附件表格中提示要求尤其是单位情况和个人介绍,必须逐项填写出关键信息点。不符合填写要求的,按申报无效处理。

3.保经办人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处于有效状态。需求通过后,我们将会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单位办理后续审批手续

留学回国博士

可以搜索北京市海淀区政府网站,搜索框输入:留学回国博士。就可以查到关于海淀区发布的引进留学博士生相关公告,里面都有详细说明。

留学生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以及申报注意事项

留学生走海外学人中心落户北京怎么避坑

留学生学校官方排名名单

留学生人才引进的基本条件

留学回国人员人才引进需求统计表

留学回国人员人才引进落户几点说明

留学生落后北京有哪些方式?

留学生落户北京两种方式对比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