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4年天津落户方式+条件全总结

   2023-12-14 2024年天津落户方式+条件全总结2024年天津落户方式+条件全总结6880
核心提示:2024年天津落户方式+条件全总结,一、 海河英才人才引进 1、 学历型:  统招全日制本科+不超过40岁+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 研究生(可以非全)+不超过45岁+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一、 海河英才人才引进

1、 学历型:

 统招全日制本科+不超过40岁+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 研究生(可以非全)+不超过45岁+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 博士不限制年龄+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2、 资格型:

 副高及以上职称/高级软考+退休年龄前+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 注册会计师/执业律师/精算师/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勘察设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公证员/飞机驾驶执照人员+退休年龄前+停异地社保直接落户。

3、 技能型:

 统招全日制大专+在津就业+不超过30岁;

 统招全日制大专+在津就业满一年/高级职业资格证+不超过35岁;

 统招全日制大专+在津就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不超过40岁;

 统招全日制大专+在津就业+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不超过50岁;

 中专+在津工作满一年+高级职业资格证+不超过35岁;

 中专+在津工作满一年+技师职业资格证+不超过40岁;

 中专+在津工作满一年+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不超过50岁。

4、 创业型:

创业者天津企业稳定运营1年以上+累计纳个人所得税天津缴纳10万元以上。

5、 急需型:

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战略性领军企业所需人才,政府认定的600家企业+急需型人才认定书+就业6个月。

二、 积分落户

天津居住证+连续一年天津社保+外地断社保+未到退休年龄+110分。

三、 滨海户籍新政

1、 应届大学生

 天津市统招全日制大专/本科+学校集体户;

 天津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校集体户。

2、 产业工人

 滨海新区一年社保+不超过35岁+居住证;

 滨海新区一年社保+超过35岁+滨海房产+居住证。

3、 京津冀协同重点企事业单位员工

 认定企业+工作满一年+居住证。

4、 滨海长期居住

 滨海新区居住证满3年+1年滨海新区社保+停外地社保+滨海房子。

5、 创业原始法人

 滨海企业的原始法人+缴纳个人所得税5万元以上+5名员工(1年以上该企业社保)+居住证。

6、 特殊贡献落户

 滨海新区区级及以上五一劳动奖章/五四青年奖章/技能大师/三八红旗手/见义勇为称号+居住证。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