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初升高国际路线途径

   2024-01-08 北京初升高国际路线途径北京初升高国际路线途径750
核心提示:北京初升高国际路线途径,今天听下来共有三条路线:公立学校国际部,私立国际学校,出国。是否要让孩子出国求学?初二下学期或初三毕业后转学国际高中(私立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出国),有接近30%的学生在初三结束后转入国际学校,其中大部分都是转入公立学校国际部。公立国际部一般只有高中阶段,人朝分实验学校国际部和八十中国际部有初中+高中。

今天听下来共有三条路线:公立学校国际部,私立国际学校,出国。

关于出国

是否要让孩子出国求学?

优势

1、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生活自理,语言锻炼,PBL,group discussion,presentation,debate等等)

2、扩大交际圈

这点我存疑,是否是有效交际圈?

3、本科硕士可以更快获得学位

这点我也存疑,越快获得的学位越水,除了自家有矿继承的情况,雇主也不是傻的?

劣势

1、费用高

2、离家远

3、语言障碍

什么样的孩子适合走国际路线?

1、英文能力好

2、内心强大

3、自控能力强

这两条对成年人来说都很难吧……

4、有明确的出国留学意向,特别是有移民意向

国际教育的三个入学高峰

1、小学一年级(私立国际学校)

2、小升初期间(私立国际学校)

3、初二下学期或初三毕业后转学国际高中(私立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出国)

有接近30%的学生在初三结束后转入国际学校,其中大部分都是转入公立学校国际部。

公立国际部一般只有高中阶段,人朝分实验学校国际部和八十中国际部有初中+高中。

中学孩子出国学习需要做哪些准备?

1、语言准备(雅思5.5-7,托福90-110,成绩两年有效期)

2、资金准备(美国/英国30万-50万每年)

3、心理准备(孩子独立性和社交能力)

4、其他准备(如在校成绩,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国际竞赛等)

关于公立学校国际部

为什么首选公立学校国际部?

1、公立背书

2、软硬件配置齐全

3、竞争透明,生源优秀

4、学费低,性价比高

5、双学籍,可高考可留学,选择空间大

6、合作院校多为世界强校

2022年北京公立国际部招生人数及区排情况

本区比外区名额多
插播:AP/IB/A-LEVEL是三种面向高中生的国际教育体系,被广泛运用于全球各地的教育体系中。它们分别代表了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dvanced Placement)、国际文凭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和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体系。

北京一梯队公立国际部

(西城)实验国际部

(西城)四中国际部

(海淀)十一国际部

(海淀)人大附ICC

(海淀)一零一国际部

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公立国际部?

1、成绩中上游

2、英语能力强

3、学习自主性强,能够合理规划学习和活动

4、资金充足,公立国际部学费高于普高,约10万-12万/年

北京第一梯队国际部要求

1、英语加试:高考、托福、雅思6-6.5

2、数学加试:小学奥数、高中数学、SAT数学

3、面试

(注意:可以申请复试)

非京籍学生可以关注的两所公立国际部

1、人朝分国际部1+3项目

2、八十中国际部

其他注意事项

1、在准备阶段不要忽视中考课程,尤其数学和英语。雅思和托福的成绩要尽早出

2、招生分为提前批和常规录取,两个节点都需要关注。提前批注意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和一模成绩,常规录取是在中考后,关注中考成绩和区排

关于私立国际学校高中部

北京有哪些国际学校高中?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

北京稻香湖学校

海淀凯文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

北京赫德双语学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高中要求

MAP,SSAT,多邻国(Duolingo English Test),托福,雅思。

打算走国际路线孩子的英语学习规划

小学五六年级:参加KET/PET/雅思预科课程

初一:明确孩子的留学方向。选国家,进行雅思托福的语言学习,雅思5-5.5分,托福70-80分,培养强势学科

初二:稳固学科基础,挖掘特长、兴趣和优势,为申请文书做准备。雅思6-6.5分,托福90-100分

初三:确定高中阶段会学习的课程体系,提前预习国际课程为高中做准备

国际预科适合哪些孩子?

1、普高毕业生

2、成绩没考好的国际高中生

3、读完大一想转校的学生

4、高考没考好但想去好学校的学生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