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上海落户相关问题问答

   2024-01-12 上海落户相关问题问答上海落户相关问题问答00
核心提示:上海落户相关问题问答,国内全日制本科需要获得学历及学位,且国外硕士为500强院校毕业,才可以按照半年1倍社平的条件申报。如您所述的条件只能按照1年1.5倍社平的条件申请落户。子女的抚养权需归主调人才可随迁落户。
上海落户相关问题问答

1.问:西北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有学历但没有学位。硕士出国留学(排名前500的学校),回国后申请落户是按照1年1.5倍社保基数还是按半年1倍社保基数?

答:国内全日制本科需要获得学历及学位,且国外硕士为500强院校毕业,才可以按照半年1倍社平的条件申报。如您所述的条件只能按照1年1.5倍社平的条件申请落户。

2.问:本人离异,想通过引进人才落户,子女的抚养权是否需要归主调人才可以随迁落户?
答:子女的抚养权需归主调人才可随迁落户。

3.问:我有中级职称,公司注册在临港新片区,但实际办公不在临港,请问是否满足居转户年限缩短为5年的扶持政策?
答:您所提出的情况不满足居转户7年转5年的政策要求。

4.问:居转户的审核时间是多久?
答:居转户办结时限为50个工作日。

5.问:请问居转户政策所要求的“累计36个月高于1.3倍”,是指的36个月基数均高于落户当年的1.3倍,还是去年社保的高于前年的1.3倍?
答:当前市场化评价标准为:最近4年内累计36个月及当前需达到社平工资1.3倍。

previe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