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东城幼升小基本条件

   2024-01-13 东城幼升小基本条件东城幼升小基本条件80
核心提示:东城幼升小基本条件,东城区居民户籍、原文:凡年满6周岁(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东城区户籍、东城区房屋产权证(法定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幼升小

  • 东城区居民户籍
    原文:凡年满6周岁(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东城区户籍、东城区房屋产权证(法定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总结:东居民户+房产 东户+实际居住
  •  
  • 东城区集体户籍

  • 原文:1.户籍证明材料
    (1)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2)适龄儿童本人集体户口页原件 ;
    (3)适龄儿童父(或母)集体户口页原件;
    (4)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其父(或母)的工作证明原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注:户口簿首页指户口所在地详细地址页)
    2.关系证明材料
    适龄儿童出生证
    3.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材料
    (1)租住房屋的需上传
    ①有效、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
    ②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③房主身份证原件。
    (2)自有住房的需上传
    《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

  • 总结:东集体户+租房/房产(东城有房家庭一般不会出现集体户)
  •  
  • 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
    原文: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长期在东城区工作、居住,符合在东城区同一地址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东城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审核申请人须提供本人在东城区务工就业、在东城区实际居住、全家户口簿、在京无房等相关材料。
    总结:非东户+东城租房3年+东城工作3年
  • 非本市户籍
    原文: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以下简称“审核申请人”)需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3年5月1日前),审核申请人须提供本人在东城区务工就业材料、在东城区实际居住材料、全家户口簿、暂住地址在东城区的北京市居住证。

  • 总结:非京+东城租房1年+东城工作1年
  •  
  • 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

  • 原文:(一)户籍证明材料
    1.适龄儿童户口簿首页;
    2.适龄儿童户口簿本人页;
    3.非现役军人监护人户口簿首页;
    4.非现役军人监护人户口簿本人页;
    5.现役军人监护人军官证(含证件编码及照片的展开页)。
    (注:户口簿首页指带有户口所在地详细地址页)
    (二)关系证明材料
    适龄儿童出生证明
    (三)实际居住证明材料
    1.在东城区内租住房屋的需上传
    (1)东城区内合法、有效、规范的房屋租赁合同;
    (2)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3)房主身份证原件。
    2.在东城区自有住房的需上传
    《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
    (四)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适龄儿童父(或母) 东城区所在部队师(旅)级单位政治工作部出具的随军家属身份确认函。

  • 总结:符合条件+租房/房产
  •  
  • 港澳同胞

  • 原文: 1.全家身份证明证件;
    2.适龄儿童出生证明等;
    3.适龄儿童父母名下东城区房屋产权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等;
    4.适龄儿童父母在东城区就业证明(单位在职证明、劳动合同、单位营业执照盖公章的复印件、个人在京社保纳税证明等);
    5.适龄儿童本人可在北京使用的保险。

  • 总结:符合条件+东城工作+租房/房产
  • 北京工作居住证等同于京籍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