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留学生落户北京不满365天的补充资料汇总

   2024-01-21 留学生落户北京不满365天的补充资料汇总留学生落户北京不满365天的补充资料汇总420
核心提示:留学生落户北京不满365天的补充资料汇总,境外留学365天时间才有资格审核落户,那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另外针对某些(YQ)原因导致不满365天的也想落户的?还需要提交哪些补充的资料?我这边做了详细整理,有需要的宝子们赶紧码住!!
境外留学365天时间才有资格审核落户,那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另外针对某些(YQ)原因导致不满365天的也想落户的?还需要提交哪些补充的资料?
我这边做了详细整理,有需要的宝子们赶紧码住!!



档案材料篇
1、身份证
2、户口本首页以及本人页
3、护照个人信息页
4、学历认证(纸质版需要上传,电子版无需上传)、
5、单位开具的调入档案申请函
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审核周期较长,宝子们可耐心等待



常规材料如下:
1. 《单位接收函》(留服官网有模版);
2. 学校的的录取通知书或成绩单;
3.《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果你的本硕都是海外的一定要两个学位都认证
4. 非事业编制和其他性质单位的留学人员须提供《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和《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5.《档案保管证明》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6. 户口本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补充材料主要包含单位申请报告。
比如说停航通知,网课通知,出入境记录,和导师的来往邮件,成绩单,实际的开课时间和结束时间,语言班时间。
其中,所有能证明不满365天是由于疫情的不可抗力因素的证明都需要作为附件,附在后面,英文证明翻译,盖翻译章,报告盖单位章。
所有证明材料能说明的时间,加上在境外的实际时间,需要满足365天的要求。

未满365天的材料在最后提交时是需要整合在一个word版本的说明文件里,
里面包括了详细的原因阐述及佐证材料的中英文截图(英文材料需找正规翻译机构翻译盖章)

在准备材料时应该坚守一应俱全的原则,宁可准备的多了,也不要因为觉得麻烦而有所遗漏,导致最后不能有效佐证。

另外:虽满365天,但在课程结束前提前回国上网课的,也需要准备补充材料,与未满365天材料基本一致。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