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帝都留学生回国就业福利政策!

   2024-01-21 帝都留学生回国就业福利政策!帝都留学生回国就业福利政策!50
核心提示:帝都留学生回国就业福利政策!对于留学生来说,回国就业是一个重要的选择。而帝都作为中国的首都,对于留学生归国提供了许多福利政策。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帝都留学生回国就业的福利政策。
对于留学生来说,回国就业是一个重要的选择。而帝都作为中国的首都,对于留学生归国提供了许多福利政策。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帝都留学生回国就业的福利政策。

一、学历要求
根据政策规定,留学生想要在帝都落户,需要满足一定的学历要求。具体如下:
1、在国(境)外获得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校学位;
2、出国前已获得国内博士学位,出国进行博士后等访问研究;
3、出国留学时间一年以上(以学业结束后第一次回国护照上的入境时间为准);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
5、回国后两年内递交申请材料并提出落户申请。

二、落户条件
除了满足学历要求外,留学生还需要满足以下落户条件:
1、出国前已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或者在国外期间没有劳动关系;
2、回国后两年内与在京用人单位建立正式劳动关系,并按要求缴纳帝都市社会保险
3、留学人员个人信息与留学期间一致;
4、赴##、中国##学习的人员参照留学人员条件办理。

三、就业创业支持政策
为了吸引优秀留学人才,帝都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就业创业支持政策:
1、优秀人才最高可获得100达不溜的奖励;
2、提供政府企业开办费,最高可达10达不溜;
3、提供短期周转性住所;
4、可购买免S车一辆。
此外,获得帝都市“特聘专家”称号的人士可获得100达不溜奖励;特设“帝都市留学人员创业奖”和“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专项资金”,奖励在首都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

四、人才引进政策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帝都还推出了系列人才引进政策,如海淀区“海英计划”、朝阳区“凤凰计划”等。这些政策的实施,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也为帝都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总之,作为中国的首都,帝都为留学生回国就业提供了许多福利政策。如果你是一名留学生,想要回国发展,不妨考虑一下帝都这座充满机遇和活力的城市。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