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德胜学区西城前五育翔小学

   2024-02-03 德胜学区西城前五育翔小学德胜学区西城前五育翔小学300
核心提示:德胜学区西城前五育翔小学,育翔小学,是西城区公认的优秀学府之一,备受家长关注。该校综合实力雄厚,在西城区小学中名列前茅,综合实力能在西城前五的水平。2014年,育翔小学与德外二小合并,创立了育翔小学德胜里校区。由于生源数量激增,学校借用了原西师附小校区,开设了阳光丽景校区。

育翔小学,是西城区公认的优秀学府之一,备受家长关注。该校综合实力雄厚,在西城区小学中名列前茅,综合实力能在西城前五的水平。2014年,育翔小学与德外二小合并,创立了育翔小学德胜里校区。由于生源数量激增,学校借用了原西师附小校区,开设了阳光丽景校区。2022年,该校共招收了20个班,每班约40人,整体招生规模庞大,报名人数较多。学生生源质量相对较高,基本都来自注重教育的知识分子家庭。学校开设舞蹈、乐器、主持等丰富的兴趣课程,但需另行缴纳费用。据家长反映,该校的课余生活不够丰富,但篮球比赛颇有声名,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师资力量整体较强,但硬件设施可能稍有欠缺。此外,由于校区分布较广,接送小孩可能有些不便。

所属学区:德胜学区

性质:6年制公立小学

小升初:非直升校,参加派位

育翔小学是西城传统的热门小学,如果让家长们说自己心中对西城小学的排名,那么育翔算在很多家长心中排在前三。

育翔也是北京最火学区——“德胜学区”中的最热小学。

育翔是一所老牌小学,1954年11月成立于天津,1958年1月迁到北京,1964年成为地方公办学校。育翔2014年合并了原德外二小,建立了育翔小学德胜里校区。后又扩建了阳光丽景校区及高年级部,综合实力日趋增加。

目前学校一共有3个校址,分别是总校区、德胜里校区、阳光丽景校区。

一年级在德胜里校区,二三年级在阳光丽景校区,四五六年级在本校区。

2014年9月,成立西城区育翔教育集团,现有鸦儿胡同小学、什刹海小学、民族团结幼儿园三所成员校。

育翔小学在办学上有很多特色,学校体育活动是其中一个亮点,学校篮球队伍也在各种赛事上取得很好的成绩。

由于地处北京核心区,学生活动空间有限。学校人均面积不足1.5,属于人均面积小的学校。以育翔小学马甸校区为例,学校有学生两千人,想要在一块200米标准场地开展体育课教学活动,人员密度大,生均活动面积小。对此学校也采用了合理划分场地的方法,保证全员开展体育活动、实现校内每天一个小时的体育锻炼目标。对于不同年级,学校也开展不同的体育项目。

在低年级校区,以基本素质训练为主,开展踢毽子、跳绳等简单易学的体育运动。

在二三年级校区,开展田径类的小型竞赛活动,激发孩子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

中高年级校区,学校依托着学生们对球类运动的热爱,以篮球排球做一个基点,每年通过两次篮球节和足球节开展班级联赛。

如今,篮球节足球节已成为学生们的校园体育盛会。育翔的篮球队在北京有很好的实力,获得过多个大奖。这也是学校传统的体育优势项目。

学校的素质教育、选修课也是一个重要特色,学校有60余门选修课(每个学生可以选择1-3个),并且学校组织的活动不向家长们额外收费,学校和也很多国外学校建立了很好的联系,接待不少外宾的参访。

在教学上学校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学校对学生的管理也较为严格。

如您有购房或咨询的需要,欢迎随时打电话:18515951995(手机号同微信)。

学校概况:

前空军子弟小学,于2014年9月成立了育翔教育集团。集团校包括:育翔小学、鸦儿胡同小学、什刹海小学、民族团结幼儿园。育翔一直是老牌的重点小学,备受青睐,21年之后有所下降,师资力量有被分散。学校划片范围比较大,房源数量多,导致目前西城区大部分小学一个班人数规模为35人左右,育翔小学划片适龄儿童比较多所以每个班大部分为42人左右。

学校特色:田径,乒乓球,篮球

校长:高军(21年上任,之前为三帆附小小学校长)

招生规模:20个班,每个班40人左右,为满足学位紧张的问题,19年21年分别做了扩班级改建

师资力量:老师多来源于北联大,学校对老师的培训很重视,市骨干教师1人,区学科带头人24人,区骨干班主任4人

硬件设施:学生和老师餐都为外包配送,有清真餐,标配的多媒体教室,三个校区都有操场,有孩子的活动空间

校区介绍:①德胜里(1年级):德胜里西街3号;②阳光丽景(2 3年级):黄寺大街23号院8号楼;③本校区(4-6年级):马甸南村乙14号

学校各年级位置:

学校分成三个校区,学校门口交通比较拥挤马甸校区(4-6年级),北京市西城区德外马甸南村乙14号阳光校区(2,3年级),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院8

德胜里校区(1年级),西城区德胜门外八道湾胡同3号

德胜学区-育翔小学-占坑房(地下室)总价在600万左右,如下:

德胜学区-育翔小学-占坑房(非地下室)总价在670万左右,如下:

德胜学区-育翔小学-高评分房源,如下:

楼盘字典-育翔小学-学校附近-可售二手房小区

马甸-新风南里(1997年)

马甸-新风北街

马甸-马甸南村

马甸-新外大街10号院

马甸-新明嘉园

马甸-新外大街甲4号院

马甸-新明胡同(1、8、9、10号楼,为公安部、化工部的房,对应育翔;2-7号楼对应实验二小德胜校区)(新明胡同1号楼和新明胡同8-10号楼是双学区,实验二小和育翔小学都能上。其余的新明胡同2-8只能上实验二小德胜校区)

马甸-新外大街28号院

德胜门-新外大街甲28号

马甸-新风北里

德胜门-德胜里一区

马甸-新外大街6号院

德胜门-新德街35号院

马甸-新康街3号院

马甸-新外大街甲8号院

马甸-新外大街乙8号院

马甸-新风街

马甸-吉第嘉园

德胜门-德胜里西街5号院

德胜门-新外大街18号

德胜门-冰窖口胡同73号院

德胜门-德胜里西街3号院

马甸-新康街甲一号

德胜门-新德街甲31号院

马甸-新外大街甲12号院

德胜门-新德街20号

马甸-新风街1号院

德胜门-德胜里二区

德胜门-观河锦苑

新明胡同甲一号楼

小西天东里

 

育翔小学的前身是空军子弟小学,校名取“育心飞翔”之意。从校名也不难看出,育翔小学一向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学生的教育也一直符合“素质教育”的理念。

因为声名在外加上历史深厚,身为老牌牛校的育翔小学拓展出了许多校区,招生和招师都有扩招的趋势,因此不少人会担心育翔小学是否有教学质量下降的隐患。

不过如今看来,学校的整体水平依旧在线,稳坐德胜片区小学民间排行榜头把交椅,依旧是为娃择校的上选。不过育翔的突出劣势在于需要换校区,导致娃上学路程可能时远时近。

观河锦苑

2003年建成,低密度花园洋房,总高6层带电梯。

小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南边是北二环积水潭,出小区就是小西天公交站,平时逆高峰出行基本不堵。

小区有地上停车位,地下停车位和机械车位三种,目前机械车位充足。

新康街甲一号

公安局家属楼,典型的公房社区,小区位于德外桥,也就是京藏高速西边300米处。小区安静人文素质高,6层板楼是2000年,高板是1998年。

京师吉地

2011年的商品房,全封闭式管理,绿化率高,三栋小楼组成,地下两层车库,人文素质高,人车分流,单独小院。

紧临德外大街,地铁12号线和地铁19号线即将竣工,交通四通八达。

小区有很多小户型,适合德胜刚需群体。

德胜佳苑

小区是2009年商品房,人车分流,物业公司中发伟业管理的十分严格,社区居民以外的人员进入社区必须登记,并由业主亲自确认。

小区内有监控摄像,单元门有门禁。每个单元都有一部电梯,一层三户,总楼层是7层。小区距离积水潭地铁616米左右,出行方便。

新外大街乙8号院

小区是西城区家属院,2003年左右建成,一栋成U字形楼。内部有小院,院内花园,楼北侧是停车场,本单位自己物业管理,管理好。

门口到新外大街距离100米,北行700米是北三环,环境户型好,适合对居住品质较高客户。

新德街35号院

小区有两栋楼2000年建成,10层带电梯,是卫生部的家属社区。居住舒适安静,小区里的住户多是卫生部科级以上的领导,人员居住素质高。

位置在北二环和北三环之间,北侧就是有名的北京市三甲医院,火箭军总医院,向南1100米是积水潭2号线。

德胜里二区

小区是2011年的楼龄,板楼带电梯,独院管理。小区门口有门卫,保障您的出行安全。车位比1:1,有地下车位,停车方便,解决城里停车的老大难问题。

住在这里可以步行接您的孩子回家。小区南边是冰窖口胡同和北二环,出行方便,北二环边上就是什刹海景区,天然氧吧,供您散步,休闲。小区南边是德胜门箭楼,公交总站。

新明嘉园

新明嘉园小区位置处在新外大街东侧,2000年建成,是由四段六层联体板式小楼组成的精致小社区。

小区是西城区区委宿舍楼,独立管理,楼道是经过精心打磨的瓷砖地面防滑,便于打理,物业定时打扫卫生。小区户型较大,适合经济能力强,追求品质的客户群。

华采嘉园

本小区是军队干休所,物业管理严格,24小时安保,供暖早来半月和晚走半月。

能出售的楼是2003年建成,由4个单元组成,共10层,一梯两户还带电梯,位于中间位置,很安静。小区出房量少,喜欢大院的客户可以关注。

新风街1号院

小区是中直机关2003年建的央产房社区,只有中央警卫局单位可以上市交易,分布在3号楼和6号楼的一部分,其他是经济适用房的央产房,不可以交易。

人文素质高,电梯直达,内部交通也是人车分离。小区娱乐设施优质,设有篮球场、自动书柜、象棋、小孩滑梯、假山、喷泉、健身跑道。

西门和南门两个门口,小区24小时保安和摄像监控以及门禁,东边紧邻德外大街,向北300米北三环,向南1000米北二环,出房量少,购买只能碰运气,只有等。

 

 

阳光丽景

德胜“神盘”,顶着德胜“唯一商品房社区”头衔,2003年建成,人车分流,物业管理好。

小区环境好,适合家庭经济充裕,对住的品质需求极高的客群。

 

 

德胜学区-育翔小学-2023年招生简章

 

 

育翔小学,招生简章登记入学范围

德胜里社区居委会:

德胜里二区(金胜嘉园)3号楼德胜里二区1号院1-3号楼德胜里三区平房12排1-14号楼德胜里三区平房13排1-8号楼德胜里三区平房14排上排1-9号楼德胜里三区平房14排下排1-10号楼德胜里西街3、5号楼德胜里西街5号平房1-18号德胜里一区1-10、12、13、甲2号楼小西天东里1-9号楼小西天东里东平房10问小西天东里南平房6间小西天东里西平房9何新德街14号,20号楼新街口外大街18号楼德外大街西社区居委会:冰窖口79号院1-4单元冰窖口胡同1号院(德胜佳苑)1、2、3、5号楼冰窖口胡同73号院1-4号楼冰窖口胡同77号院冰窖口胡同8号院(新海苑)1-10、11号楼德胜门外安康胡同13号院平房4间德胜门外安康胡同7号院平房 6间德胜门外安康胡同9号院平房56间西后街2号院平房4间西后街4号院平房1间西后街6号院平房1间新街口外大街甲28号楼

新街口外大街28号新2号楼、新3号楼、新4号楼、新5号楼、新6号楼、新7号楼、新8号楼、新9号楼学1楼、学2楼

新街口外大街28号北平房12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东平房17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木工平房1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南平房23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平房6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新4楼前平房2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新8楼南平房3间

新街口外大街28号新8楼前南平房4间

新外大街34号院(观河景苑)1-5号楼

新外大街34号院(观河景苑)3号楼前平房3间

新外大街乙28号院平房6间新外大街北社区居委会:

新街口外大街4号1-3、5-8、18-21号楼

新街口外大街6号院1-7号楼

新街口外大街6号院平房旧楼1-12、15-182号

新街口外大街甲4号院22-24号楼

新街口外大街甲8号院11-30号楼

新街口外大街乙8号院新风中直社区居委会:

新风街1号院1-12、14号楼

新风南里5、7、8、9、11-15号楼新康社区居委会:

新德街甲31号楼

新德街35号院1、2、35、37号楼

新德街平房临1、临2号

新康街1号院1-10、12、14、15、16号楼

新康街1号院平房1-40号

新康街3号院1-16门

新康街3号院平房1、15-39号

新康街甲1号院1、2号楼

新明胡同8-10号楼

新外大街16号院1-4、6、7号楼

新外大街16号院平房14间新明家园社区居委会:

新风街1-4、6号楼

新风街3号楼前平房1-14号

新风南里1-4、6、10、16、17号楼

新街口外大街10号院

新街口外大街甲12号院

新明胡同1、甲1号楼阳光丽景社区居委会:黄寺大街23号院(阳光丽景)1-7号楼马甸社区居委会:

德胜门外大街1号院1、2号楼

德胜门外大街甲3号院(吉第嘉园)1-6单元

马甸南村1-10、12、14、16、18、20、22号楼

新风北街1-3号楼

新风北里1-6号楼

新风街甲1号院2号楼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