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万寿路学区,不会调剂的小学

   2024-02-03 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520
核心提示: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万寿路学区,不会调剂的小学,北京市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位于海淀区万寿路一号院的一所公办小学,6年制小学。学校前身是铁路子弟校-西翠路小学。学校校园规模小,硬件一般,在名校云集的海淀没有很强的存在感,往往会被人忽视。万寿路片区中学,整体在海淀排前三片区(民间口碑),且万寿路片区内有8所小学可供选择,其中有3所九年一贯的(育英本部、十一学校一分校、育中小学部),有2所可以提前摇号的(育中小学部、建华实验学校小学部、五一未来实验小学)。

北京市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位于海淀区万寿路一号院的一所公办小学,6年制小学。

学校前身是铁路子弟校-西翠路小学。学校校园规模小,硬件一般,在名校云集的海淀没有很强的存在感,往往会被人忽视。

2016年的时候,海淀教委均衡教育政策落地,强校带弱校,西翠路小学归育英本校直管。那时起,小到小朋友们的校服,大到学校建筑外观,都跟本校保持一致。开学典礼、运动会等活动也会跟本校一起联动,本校的师资也会轮岗,成绩也在一点点的提升。招生规模三个班左右,学位供给自足,近3年都没有听说有调剂的。

选择西翠路也可以给自己一个心宽的理由,学校比较透明,基本上也没有比这更普通的了,所以也吃不了什么亏。细细品品学校还是有一些值得拥有的地方,西翠路校区就在小院子里头,不用出小区门,接送比较方便。育英本部也调来了一些挺负责任的老师到西翠路校区,娃,极有耐心,没有繁重的作业,都是比较宽容鼓励式的教育。

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属于万寿路片区,小学较弱,但是万寿路学区中学非常优。因为沾了六小强十一学校的光,学区的关注度较高,成为育英学校集团校,再加上对应的学区房价格比较温和,这所学校也逐渐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

万寿路片区中学,整体在海淀排前三片区(民间口碑),且万寿路片区内有8所小学可供选择,其中有3所九年一贯的(育英本部、十一学校一分校、育中小学部),有2所可以提前摇号的(育中小学部、建华实验学校小学部、五一未来实验小学)

育英学校,一校四址,分别为“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育英学校紫金长安校区”、“育英学校航天校区”、“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

培养目标:培养“行为规范、热爱学习、阳光大气、关心社稷、勇于担当”的国家栋梁。

学校特色:九年一贯、十二一体的,有着悠久历史和红色传统。学校有独特的文化资源,被誉为“北京市最美校园”。

课程特色:聚合各学科育人效力,构建“基础课程、修身课程、发展力课程”,满足1-12年级学生的综合发展。

 

海淀区2023年小学入学问答

 

海淀小学,幼升小录取时的整体原则:

1、据生源预测和实际学位,若只能满足部分适龄儿童入学,其他不能录取到校的,学校只进行登记,由上级部门安排到其他学校入学

2、优先解决学校范图内有房产的适龄儿童,其中(1)2019年1月1日以后购房、(2)2022年1月1日后户籍从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区迁入海淀区的、(3)集体户口、(4)非京籍的,根据当年学校学位情况,需要接受上级部门的调剂

3、挂靠户等原本不属于学校范围内的学生不予以登记(需回到原户口或房产所在地登记)。

 

 

2023年,育英学校本部招生简章,注意事项重点说明:

1、2023年6月17、18两日,只是对已在幼升小平台完成信息采集的学龄儿童,进行现场登记、材料审核,学校将根据当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房产、户籍、居住车限等因素,按照顺位进行登记。

2、继续执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将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信息与 2018 年以来该登记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登记地址对应住房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造龄儿童除外)。

3、继续执行“九年一贯制学校九年一学位”政策,2022年起,所有用于九年一贯制学较登记入学的住房,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九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格合国家生育政领的适龄儿童除外).

4、继续执行“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的住房用于中请入学的,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字”的政策

5、执行 2022年6月1日后《含当日)取得的规划用途为办公、商业、公建、酒店等非往宅类型的不动产权证书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规定

 

 

以下情况学校只予以登记,在海淀区内协调解决。

1、入学适龄儿童,仅具有北京市育英学校义务数育服务范围内户籍,实际居住地址与其法是监护人在京合法房产地分不一致的,应回其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所在地就近入学,或在海淀区内协调解决。

2、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按海淀区户箱对待、非本市户籍租房家庭、集体户等,通过街道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合格的,在海淀区内协调解决。

3、2022年1月1日后,户从外省市城本市其他区迁入海淀区的儿童,且仅以户口为入学依据的,申请入小学时,不再对应登记入学相片学校。法定监护人到居往地所在学校登记,在区内协调解决

 

2023年,万寿路学区,“1911”派位入学可选择学校如下:

 

 

万寿路学区-中小学一览图

万寿路学区,共有9所小学:

  1. 五一小学【海淀前十,京西牛小】
  2. 育英学校(本部)【九年一贯】
  3. 太平路小学(十一实验小学)【直升校】
  4. 十一学校一分校【九年一贯】
  5. 培英小学【40%直升育英中学】
  6. 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片区兜底弱小】
  7. 育英中学小学部(片区摇号)【九年一贯】
  8. 五一未来实验小学(片区摇号)【新建小学】
  9. 建华实验小学部(片区摇号)【口碑牛小】

3所口碑牛小:五一小学本部(传统牛小)、育英学校本部(九年一贯)、建华实验学校小学部3所九年一贯:育英学校本部(紫金长安低年级部+万寿路校区高年级部)、十一学校一分校、育英中学小学部、2所次优小学:太平路小学(十一实验小学)、十一学校一分校(九年一贯)2所对口直升校:培英小学(40%直升育英中学)、太平路小学(30%直升十一学校)3所提前批-片区摇号:建华实验学校小学部、育英中学小学部、五一未来实验小学1所片区兜底: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小升初派位,片区9所中学:十一学校、十一实验、十一晋元、十一一分、建华实验学校、育英学校本部、育英中学、育英学校航天小区、理工附中南校区。(六强一中二弱的选择格局)万寿路学区,地处海淀五棵松商圈,西贵之地。五棵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集聚了大型三甲医院-解放军总医院(301)、大型商业综合体-华熙(五棵松体育馆)及万达广场、首都金轴-长安街及地铁1号线、顶级教育-十一学校+五一小学,军政大院-五棵松老干部,教育、医疗、交通、商业、圈层等资源如此富集的地方,只能说少见。因为稀缺,所以价值属性与日俱增。万寿路学区教育资源,相当强大。片区9所小学,除了育英西翠路小学弱势。其他8所小学,既有海淀前十的牛小,也有对口直升和九年一贯的口碑小学。幼升小时,除了五一和育英本部会有少量调剂,其他学校多年来都没有调剂的。万寿路学区的小学够牛,同时入学的确定性也够强。退一步说,即便片区内调剂,也能去一个中学通路不错的小学。并且房子未来的流通性很强,大概率还能有一定幅度的增值性。可谓,进可攻,退可守。所以万寿路学区的房源,热度在全北京也是比较高的。万寿路学区,在小升初时的通路,也非常亮眼。小升初二派优质中学可选择范围大,以六小强-十一学校为首的优质中学,带头牵引万寿路学区整体成绩都处于整个海淀的头部水平,实力强悍。如果孩子是块学习的料,万寿路片区所提供的平台,一定能助推孩子更加综合全面的发展,在孩子学业生涯阶段起到很好的保驾护航奠基作用。

 

 

万寿路学区-育英学校-区位图

 

海淀区一校四址

育英学校紫金长安校区(小学)是该校小学部低年级部

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小学)是该校小学部高年级部;

育英学校航天校区(中学)是2016年1月收并永定路中学,原校址更为现名;

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小学)是2016年1月收并西翠路小学,原校址更为现名。

 

万寿路学区-育英学校-不同校区分布图

 

 

 

 

万寿路1号院,位于西三环与西四环之间,长安街以北。

小区内有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与育英本校是集团校),共3个班可售的房子只有万寿路1号院万寿路4号院三四个单元可售,其他都是军产,所以生源相对没有那么紧张。

小区共22栋楼,东院有4栋楼,西院有18栋楼,全部都是5层、6层板楼。小区是原始单位都是中铁六局,北京市铁路局的房子,都是铁路系统的,邻里关系和谐,质量很好。

中铁六局福利房,小区一共22栋楼,分为东院和西院。东院4栋楼,为5到6层板楼,1996-1998-2002年建成,楼龄较新。西院18栋楼,建成年代从1978年到1988年不等,为5层板楼。西院房子净高2.75米,比一般小区的都要高一些。小区规整,错落有致,配套设施齐全,小区内有便民菜站,生活便利。

24小时保安,有西门和北门,西门有公交直达1号线和10号线的万寿路站和西钓鱼台站。

西门有超市发生活便利,旁边还有靠谱能上的一级一类公立幼儿园(明天七幼沙沟园)。首开天岳恒物业,物业费:1.2元/㎡/月。楼道重新粉刷,暖气管道全换新的。

门口有Chao市发生活便利,有公交89路三站地到1号线万寿路站和634路三站地到10号线西钓鱼台站。近301、空总、五棵松华熙,第4代万达广场。

小区位于西四环内,小区门口就是西翠路,开车的话往南走可以直达长安街,往北走就是阜成路,东侧是万寿路、蓝靛厂南路、西侧是西四环,去哪都方便;坐公交的话门口有89和634路,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10号线西钓鱼台站,门口的公交都能直达,或者骑个小黄车也行。

万寿路4号院(1999年,物业费1元

小区是属于海军干休所合建楼,独院管理,24小时安保,物业管理好,居住人员素质高,居住舒适性好。

出小区西门往北大概100米就有便民购物,购物很方便,公交站也在便民购物门口,有89路、634路,出行便利,华熙LIVE离小区也比较近,生活购物、娱乐都很方便。)

 

 

万寿路学区-育英西翠路校区-占坑房(非地下室)总价在450万左右,如下:

万寿路学区-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高性价比房源,如下:

 

 

楼盘字典-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学校附近-在售二手房

万寿路-万寿路1号院

万寿路-万寿路4号院

 

 

2023年,万寿路,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招生规模3个班,招生范围参考

万寿路1号院(1-22楼),

万寿路3号院(自动化所1-3号楼),

万寿路4号院(海军干休所1-12楼),

万寿路甲4号院,

万寿路6号院,

朱各庄26号院,

万寿路甲2号院(中铁六局、铁建),

五棵松路北8号(总参军训部北京第一干休所)

万寿路学区—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2023年招生简章

 

 

 

 

万寿路学区—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2022年招生简章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