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广外学区比较火的小学

   2024-02-26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340
核心提示: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广外学区比较火的小学,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在广外学区算是比较火的小学,火就火在它的划片内有“西城落户神盘”之称的小区——荣丰2008,这个小区的成交量在北京全年都可以保持在前10名,属于房子带火小学的实例。另外,北小天宁寺分校的课程也向北小本部倾斜,北小著名的“四季课程”也出现在北小天分的课堂上。

一、学校概况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在广外学区算是比较火的小学,火就火在它的划片内有“西城落户神盘”之称的小区——荣丰2008,这个小区的成交量在北京全年都可以保持在前10名,属于房子带火小学的实例。

学校原名是天宁寺小学,建于1949年。

2014年教改,进入北京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更名为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虽然是分校,但是受北小本部的扶持力度很大,学校提升很明显。

成为北小的分校后,原来北小的党委书记调任到天宁寺分校担任校长,并且一部分北小本部的特级教师也调任过来,北小天宁寺分校的老师每天都进行旁听学习,教学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另外,北小天宁寺分校的课程也向北小本部倾斜,北小著名的“四季课程”也出现在北小天分的课堂上。

春季时,学校会举办篮球嘉年华和游园博园活动。

秋季时,学校会以“一叶知秋”为主题的开展秋季实践课程。

学校之前生源一般,大多是打工子弟,但是随着学校的知名度和办学水平的提升,生源质量也有一定的提高。

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天宁寺前街35号、8号。

学校有东、西2个校区,隔着一条马路,距离很近。

因为东、西两个校区都进行过翻建,硬件设施还可以,有音乐、科学、劳技、美术、书法、计算机等专业教室和资源教室、图书阅览室等,学校也有操场。

据家长分享,学校会对1年新生家长发放入学指导手册,老师也会进行100%的家访。

另外一年级的课程比较丰富,老师基本不会留作业,每天都有体育课。

另外,据家长分享,新生一年级课后服务时间安排如下:

学校是首批“中国网小记者”活动学校,经常举办小记者校内校外的实践活动。

另外,学校比较重视科技,会举办科技节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划片范围比较大,2023年招了12个班。

小升初时,在广外学区派位。

区内派位中学有: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四中学广外校区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

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接收学区登记入学)

北京市第八中学

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2022新增)

北师大附属中学(2022新增)

二、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划片内房子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划片范围内大部分都是楼房。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对口楼房如下: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划片内比较好的商品房小区有荣丰2008、西豪逸景、玺源台;

比较好的公房小区主要有广华轩、手帕口北街、莲花池东路24号院。

1、荣丰2008

小区有"西城落户神盘"的称号,因为它的成交量在北京全年都可以保持在前10名。

成交量最大的户型是19平米到35平米的开间,置换率很高。

总共17栋楼,分三期,一期大概是2003年建成,二期2005年,三期2007年,总体楼龄比较新。

绿化不错,有花园、小广场,14号楼的东侧有篮球场,地下和地上都有车位,但车位紧张。

楼下底商比较多,会比较乱。

户型以小户型、开间、复式为主,此外还有部分大户型,单价高,总价低。

2、西豪逸景

建成于2002-2008年,总共8栋楼,其中5栋商品房,3栋回迁房。

商品房是品质最好的独立小院,外立面有贴瓷砖,进单元门后的大厅、楼道都很干净,有地下停车位。

回迁房虽然是地上停车,但它有一个大型停车场。

小区环境不错,有花园、广场,绿化率在33%左右。

户型以2居为主。

3、玺源台

建成于2013-2016年,楼龄很新,共5栋楼,分为三期。

小区管理严格,进出需要门禁。

绿化环境很好,称得上是“公园里的小区”,绿化率是35%,人车分流,地下停车。

户型1-3居都有。

4、广华轩

水利部和电力部的央产房,建成于1998-2001年,总共5栋楼,有电梯,电梯直达。

环境还可以,绿化率在29%左右,有健身和休闲场地。

有停车位,地上、地下都可以停车。

户型以2-3居为主。

5、手帕口北街

距离北小天分600米左右,建成于1974-1990年,总共8栋楼,6层的板楼,无电梯。

楼做过改造,外立面看起来比较新。

没什么小区环境,绿化率是10%,有停车位,地上停车。

户型以2-3居为主。

6、莲花池东路24号院

建成于1999-2000年,公房里比较新的小区,总共4栋楼,2栋6层板楼,无电梯;2栋塔楼,带电梯。

环境还可以,有凉亭,有健身设施,有停车位,地上停车。

户型1-3居都有。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