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开准迁迁入证明

   2024-02-28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开准迁迁入证明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开准迁迁入证明250
核心提示: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开准迁迁入证明,年前最大的好消息,北京人才引进的申请终于审核通过,年后赶紧办理户口迁移。我是学金属材料的,北航硕士学历,技术岗位,为公司创始员工,16硕士毕业后工作第四年的时候,也就是2020年,公司向国家药监局申请的某个第三类医疗器械(最高监管等级的医疗器械)获得上市许可。此类产品为该细分门类的国内首个产品。
年前最大的好消息,北京人才引进的申请终于审核通过,年后赶紧办理户口迁移。

北京引进人才的始末:
公司为民营私企单位,所属行业为医疗器械。
我是学金属材料的,北航硕士学历,技术岗位,为公司创始员工,16硕士毕业后工作第四年的时候,也就是2020年,公司向国家药监局申请的某个第三类医疗器械(最高监管等级的医疗器械)获得上市许可。此类产品为该细分门类的国内首个产品。



大兴区政府为了奖励公司,分配了5个户口指标,通过成熟人才引进的方式实现。我为创始员工,因此公司将指标分配给我一个,于是开始了按部就班的资料准备。

其实资料不难也不多,只是需要符合一定的要求,因此反复提交反复被区里打回修改,直到2023年6月份才正式提交申请资料。

2023年6月19日 在网站正式提交申请资料,
2023年6月21日 单位审核通过,
2023年8月30日 区政府审核通过,
2024年2月8日 市政府审核通过。

审核时间最长的应该是市局,市局审核时间在1年以内都是正常的,跟是否有随调人员(人才引进可随调配偶和子女)以及人才类型有关,按照大家的反馈,由区里或者局里推荐的成熟人才引进的审核速度是最快的。

公司的两位老总,因为有随调配偶和子女,他们的还没审核通过,比我的明显慢一些。

开始办理落户流程,
第一步,2月20日 去区分局开准迁手续就卡壳了。公司给开了2个证明,都是为了让公安局给开准迁证。落在人才集体户上真难呀,有自己的房子就没这么多麻烦事了。
2月23日拿到了人才中心同意接收户口的证明,同时拿着公司开的同意落户人才中心的证明,以及其它原有的证件,终于拿到了大兴分局开局的: 迁入证明。

下一步,准备回老家同步办理:
1)人才中心:政审表以及调取档案
2)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和准迁证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