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地产公司牵头打造的小学

   2024-02-28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北京小学红山分校20
核心提示: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地产公司牵头打造的小学,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在广外学区是一所非常特殊的小学,特殊之处就在于它是华润置地开发的红山世家地产项目的配套学校。2009年,华润置地主动牵头与北京小学进行合作,目的是要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到高档社区,打造一所高档小区中的优质学校。因此,北小红山唯二的划片小区中,红山世家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在广外学区是一所非常特殊的小学,特殊之处就在于它是华润置地开发的红山世家地产项目的配套学校。

2009年,华润置地主动牵头与北京小学进行合作,目的是要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到高档社区,打造一所高档小区中的优质学校。

因此,北小红山唯二的划片小区中,红山世家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学校2009年开始建设,2012年学校落成,正式招收了第一批孩子。因为是北京小学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挂了北小的牌子,受到北小的一定扶持,招收的生源质量不错。

另外,学校的课程也受到北小的辐射,在北小红山的课堂上也可以看到北小的特色——“四季课程”的身影。

“春之动”实践课程活动中,探究大自然与生命的奥秘。

“秋之思”实践课程活动中,探索科技的魅力。

除了“四季课程”,学校其它课程也比较丰富。

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305号二区12号楼(低年级在此上课)。

目前,高年级借用十四中高中部上课

因为学校是华润置地开发的社区配套学校,硬件设施不错,有500平方米多功能厅、羽毛球馆、乒乓球馆、音乐、美术、科学、计算机、劳动等各种专业教室,也有操场。

学校还有“菜单式”兴趣小组,包括航模、棒球、乒乓球、健美操、剪纸、弦乐团等200多门兴趣课程,学生可以自选感兴趣的课程。

在学校接送区也有张贴各年级兴趣班课程。

另外,乐团、篮球队、合唱团、田径队、舞蹈团都是学校的特色社团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划片范围很小,2023年招收了5个班。

小升初时,在广外学区派位。

区内派位中学有: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四中学广外校区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

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接收学区登记入学)

北京市第八中学

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2022新增)

北师大附属中学(2022新增)

二、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划片内房子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划片范围内大部分都是楼房。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对口楼房如下: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划片比较小,总共两个小区,分别是:红山世家和蝶翠华庭。

两个小区在广外片区算是成交量比较好的商品房小区。

1、红山世家

红山世家是广外片区第一梯队的高端商品房小区。

建成于2008-2014年,分为一期和二期,总共7栋楼,4栋住宅,3栋商办楼,住宅和商办楼是分开的。

小区封闭式管理,环境很好,有花园、水系、凉亭、塑胶跑道、儿童游乐设施等,人车分流。

小区南门对面就是北小红山,距离很近。

住宅以大户型为主。

2、蝶翠华庭

小区楼体造型独特,不是常规的板楼或塔楼,楼体呈蝴蝶形状设计,方便每个户型都能采光,所以大多数户型的朝向都不是正南、正北、正东或正西的。

只有三居室有比较方正的户型。

小区建成于2003-2004年,总共3栋楼,5号楼和7号楼是3梯10户,8号楼是4梯10户。

蝶翠华庭整体不大,但是环境不错,绿化率是30%,有花园,有健身设施、还有一个小型篮球场。

有地上、地下停车位。

户型1-3居都有。

蝶翠华庭的物业是港中旅,管理非常好,也是这个小区的一大卖点。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