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西长安街学区百年小学

   2024-03-04 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200
核心提示: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西长安街学区百年小学,但2017年加入西师附小教育集团,成为西师附小教育集团校成员后,多次在集团校际之间进行合作交流,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力学胡同47号(胡同较窄,交通和接送不便。)

一、学校概况

力学小学作为西长安街学区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小学,之前名气不错,2012年之后,因为接收了较多的非京籍生源,综合实力有所下降。

但2017年加入西师附小教育集团,成为西师附小教育集团校成员后,多次在集团校际之间进行合作交流,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2022年,它成为西城区重点打造的19所“小而美”、“小而精”的学校之一,受到的扶持力度很大。

学校近几年的硬件设施变化非常明显,校内先是修建了一栋南教学楼,目前教室中的电教设备齐全,又将平房拆除修建了礼堂,2023年下半年还改造了地下室食堂,学校也有操场。

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力学胡同47号(胡同较窄,交通和接送不便。)

教师队伍中有区学科带头人3名,区骨干教师9人。

学校有足球、跆拳道、武术、围棋、口风琴等兴趣课程,其中足球是学校的特色项目,经常参加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力学小学与京源学校小学部的足球联赛

学校经常组织学生观看话剧、校外劳动教育等活动。

观看话剧
校外劳动实践教育

力学小学接受调剂,2023年招收了6个班。

小升初时,在西长安街学区派位。

区内派位中学有:

北京市第四中学

北京市第三十一中学(接收学区登记入学)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

北师大附属中学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什刹海校区(2022新增)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2022新增)

二、力学小学划片内房子

力学小学划片范围内大部分都是平房,楼房比较少。

力学小学对口楼房如下:

2023年力学小学对口楼房中成交量比较好的小区有太仆寺33号院、钟声胡同、罗贤胡同、北安里9号院。

1、太仆寺33号院

小区是周边标杆性社区,建成年代是1998-2000年,2001年入住,楼龄较新。共5栋楼,1-4 号楼中国银行的宿舍楼,带电梯;5号楼多数是原地回迁,无电梯。

物业管理严格,绿化环境不错,地上、地下都可以停车。

户型南北通透,这个小区对比周边社区,它良好的居住体验、优越的地段和楼龄新环境好使得它的价格也贵一些。

2、钟声胡同

中石化和工商银行的单位分房,共2栋楼,1号楼建成于1985年,2号楼建成于1988年,6层板楼无电梯。

小区改造过,环境一般,小区内部没有停车位,路边停车。

3、罗贤胡同

小区共2栋楼。

29号楼是工行的家属楼,于1996年建成,单位物业管理,有个自己的院,24小时保安,管理和环境都很好,还带电梯,但是这个楼目前没有出房。

27号楼没有院,建成于1984年,没有电梯。

4、北安里9号院

共3栋楼,1984年建成,6层板楼,没有电梯。

环境一般,没有停车的地方。

小区出房很少。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