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与房东有关的材料与入学环节

   2024-03-09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60
核心提示: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与房东有关的材料与入学环节,截至目前,有12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部分城区要求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如海淀区、石景山区、通州区),房东知情同意书的目的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房东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相关的,因此各位租房入学家长一定要提前和房东协商。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入学环节及入学材料有关,包括租房完税证明、学位占用等信息,非京籍幼升小多项环节、入学材料与房东息息相关,建议您提前与房东协商准备。

提前协商!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与房东有关的入学流程、入学材料

一、与房东协商使用此房产入学

截至目前,有12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部分城区要求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如海淀区、石景山区、通州区),房东知情同意书的目的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房东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相关的,因此各位租房入学家长一定要提前和房东协商。

二、材料办理阶段,房东需配合出示相关材料

参考2023年政策,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需开具租房完税证明,需要房东配合出示房东身份证、房产证等材料,如果房东不能到场,还需提供房东委托书。由于各街道办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一致,您可以参考2024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租房税办理通知!含缴税材料、税率、缴税时间等准备。

三、审核期间,房东配合出示材料

房主房产证

非京籍租房入学,在街道办材料审核过程中需要提供房东房产证,部分非京籍租房家长无法提供房产证原件,房主只同意出具复印件,由于北京各区街道办审核要求不同,建议各位家长咨询本区街道办,进行确认。

房东身份证

北京各区非京籍租房入学要求不同,例如:西城区2023年幼升小要求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提供房东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朝阳区则要求提供房东身份证复印件即可。建议各位家长务必按照本区政策提前与房东协商。

提醒:各城区、街道办对于房东出示原件或者复印件要求不一致,您可以参考北京16区2023年非京籍入学政策审核细则汇总提前与房东说明情况。

房东知情同意书

部分城区要求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从2023年部分城区幼升小招生来看,海淀区需要房东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模板→2024年幼升小参考:各类入学材料模板下载)

提醒: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与房东沟通。关于房东知情同意书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