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4年度在京单位接收留学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的常见问题

   2024-03-11 2024年度留服名额申报时间2024年度留服名额申报时间190
核心提示:2024年度在京单位接收留学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的常见问题,2024年度留服名额申报时间,在京用人单位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时间?申报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19日,单位在哪种状态下可以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已在中心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就业落户的备案单位(①有效期内的备案单位;②备案已过期,但已在线提交年度备案申请且年度备案申请还在审核中的单位。)

  1、申请2024年度接收留学人员需求计划用人单位类型?

  答: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

  2、在京用人单位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时间?

  答:申报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19日

  3、单位在哪种状态下可以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

  答:已在中心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就业落户的备案单位(①有效期内的备案单位;②备案已过期,但已在线提交年度备案申请且年度备案申请还在审核中的单位。)

  4、单位在哪种状态下无法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

  答:①备案已过期且没有在线提交年度备案申请的单位。②还在备案审核中的新备案单位。

  5、将在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19日备案到期的单位,是否需要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

  答:此类情况的备案单位2024年如有在京就业落户业务需求,建议尽快登录系统做年度备案申请,并在2024年需求计划申报期内在线申报需求。

  6、符合申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条件,但未在申报时间内在线申报2024年度需求的备案单位,是否可以补报2024年度需求计划?

  答:在京用人单位应高度重视2024年度接收留学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并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对待,申报需求原则上一年只报一次,不受理补报。

  7、2024年4月19日前已在线提交年度备案申请,同时也在线申报了2024年需求计划,如果2024年需求计划已核定,但年度备案审核不通过,还能使用2024年需求计划吗?

  答:此类备案单位由于年度备案申请审核不通过,将无法使用2024年需求计划。

  8、需求计划申请,优秀案例有无模板?

  答:优秀案例无模板,请备案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撰写。

  9、已核定的2024年度需求,自然年度内未使用,能否转入下一年使用?

  答:已核定的2024年度需求,自然年度内有效,无法转入下一年度使用。

  10、备案已过期的单位如何做年度备案业务?

  答:已过备案有效期的在京备案单位可通过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原用户名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原组织机构代码。亦可通过系统“忘记密码”功能,通过原专办员手机或电子邮箱接收验证码重置密码。如专办员已经离职且无法登录系统变更专办员,请携带以下材料来留服大厅申请变更专办员: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要盖公章法人签字)。

  (2)单位正式情况说明公函,包括新专办员的联系方式、邮箱(需盖公章)。

  (3)原专办员在本单位的全部社保缴费记录,如已经离职社保缴费记录订制至离职前即可。

  (4)新专办员在本单位的全部社保缴费记录。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