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海淀区西颐小学,小升初时在海淀学区派位。

   2024-03-12 海淀区西颐小学海淀区西颐小学290
核心提示:海淀区西颐小学,小升初时在海淀学区派位。2023年底,西颐小学加入了中关村三小教育集团,这对西颐小学来说无疑是特大利好的消息,未来不论是集团校内部教师轮岗对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还是西颐小学整体办学水平的发展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9号,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地带,毗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文化底蕴相对深厚。

一、学校概况

2023年底,西颐小学加入了中关村三小教育集团,这对西颐小学来说无疑是特大利好的消息,未来不论是集团校内部教师轮岗对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还是西颐小学整体办学水平的发展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学校始建于二十世纪50年代末,前身为“国务院外国专家局子弟小学”。

1970年后,学校划归北京市JW,现在直属海淀区JW领导管理

2002年8月29日,原海淀区立新小学与西颐小学合并成为现在的海淀区西颐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六年制公办小学。

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9号,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地带,毗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文化底蕴相对深厚。

学校面积不算太大,有操场、食堂、教学楼、多个专业教室和4个京剧排练厅等硬件设施,另外,教室内电教设备齐全。

教师队伍中有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2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2人。

学校有京剧团、合唱团、舞蹈团、琵琶、戏剧、健美操、女篮等众多社团。

而金帆京剧团一直是学校的特色,并取得过多次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

学校不仅开设了京剧课程,编写了相关的校本教材,而且每年都会组织京剧社团的艺术活动。

除了有京剧社团活动,学校每年也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比如英语节、运动会、科技嘉年华等活动。

2023年计划招生6个班。

小升初时,在海淀学区派位。

二派区内派位的中学推荐如下:

八一学校

中关村中学

人分

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

十九中

注:标粗学校为优质校。

二、西颐小学划片内房子

西颐小学划片范围内在售的房源中主要的小区有三义庙北、紫金庄园、友谊社区、西颐北馆、苏州街52号院、北三环西路47号院 。

1、三义庙北

小区离西颐小学一路之隔,离医院很近,是一个大型的公房社区。

建成于1955-1998年,总共23栋楼,无电梯。

其中1、7、9、12号楼临近北三环,受噪音影响大。

楼龄较老,环境一般,绿化率在25%,地上停车,但车位紧张。

户型1-3居都有。

2、紫金庄园

建成于1997-2001年,共8栋楼,8号楼楼下有底商。

绿化率在25%,小区内部有小广场,儿童娱乐设施等。

优点在于地上地下都有车位,相对充足。

户型1-3居都有。

3、友谊社区

小区在地铁4号线和16号线之间,距离很近,交通方便。

央企单位家属院,建成于1958-2003年,共67栋楼,分南北两个区,只有南区50号楼有电梯。

做过改造,绿化率在30%,有车位,停车方便。

户型1-3居都有。

4、西颐北馆

中科院家属院,建成于1957-1998年,共3栋楼,总高4、5或6层的板楼。

绿化率在45%,有凉亭、休闲小广场,地上停车,车位充足。

户型1-3居都有,户型多样。

5、苏州街52号院

空军干休家属楼,不临街,很安静。

建成于1973-1998年,共9栋楼,2号楼有电梯,电梯直达。

绿化率在30%,有健身设施和小广场,有车位,相对充足。

户型以2-3居为主。

6、北三环西路47号院

友谊宾馆外专局的单位分房,建成于1958-1990年,就1栋楼,4层的板楼。

没什么绿化环境,楼下停车。

户型多样。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