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

   2024-03-12 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80
核心提示: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目前,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将要进行校区的改扩建工程,未来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后,学校的硬件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49年的万泉河小学。2019年,中关村二小正式承办海淀区万泉河小学,万泉河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万泉河分校”。

一、学校概况

目前,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将要进行校区的改扩建工程,未来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后,学校的硬件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目前暂未启动)

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49年的万泉河小学。

2019年,中关村二小正式承办海淀区万泉河小学,万泉河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万泉河分校”。

中关村二小承办后,学校被纳入中关村二小教育集团开启了一体化管理。

加上两个学校都有体育特色的办学传统,在整合体育传统的优势后,中关村第二小学万泉河分校现在的办学方向是——

全方位打造体育特色学校

武术、乒乓球、游泳是学校的体育传统项目,都取得过出色的成绩。

除此之外,学校还开设了众多的体育项目,而且学校也为国家、市区输送过多名优秀运动员。

学校位于海淀区海淀街道芙蓉南街8号。

校内有操场、图书室、多所专用教室、食堂等硬件设施,教室里的电教设备也很齐全。

学校每周的课后服务开设了课业辅导、基础巩固、兴趣提高,年级兴趣课、儿童画、整本书阅读、数学思维等拓展课。

每周二下午也会邀请家长志愿者走进校园开设“儒雅讲堂”。

另外,学校平时的活动也比较多,比如科技嘉年华、以二十四节气为载体的主题实践活动、春日种植活动、长走活动等。

2023年计划招生4个班。

小升初时,在海淀学区派位。

二派学区派位的中学如下:

八一学校

中关村中学

人分

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

十九中

注:标粗学校为优质校。

二、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划片内房子

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划片范围内在售的房源小区有芙蓉里、海淀路小区(1-10号)、百环地产。

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划片内的北大朗润园、北大燕南园、北大蔚秀园、北大畅春园、北大承泽园,是学校的房子没有产权只有居住权,目前不对外出售。

稻香园(南区、北区)是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与八一小学双划片小区,之前整理过,如下:

九年一贯校——八一学校小学部,小初高渗透学习? - 北京叮当说房的文章 - 知乎

北京叮当说房:九年一贯校——八一学校小学部,小初高渗透学习?

1、芙蓉里

建成于1983-2000年,总共16栋楼。

1-4号板楼,做过改造,一层带一个小院儿,有外挂电梯,户型以100平的三居为主。

另外,5、6、7、8、9、10号塔楼是带电梯的。

环境不错,绿化率在30%,内部有一个绿化广场。

两栋楼之间有停车位,地上停车,车位相对充足。

户型多样。

2、海淀路小区(1-10号)

航天五院和房管局的单位分房,建成于1975-1999年的公房社区,小区面积不大,共10栋楼,无电梯,5、6层的板楼。

做过改造,环境一般,绿化率在20%,地上停车。

户型以2居为主。

3、百环地产

小区楼下就是中关村二小万泉河分校。

小区紧邻地铁16号线万泉河桥站,交通方便。

建成于2001-2002年,就1栋塔楼,有3部电梯。

地上、地下停车位,车位相对充足。

户型1-4居都有。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