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一老一小  北京工作居住证  汽车保险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办理  多媒体  Hirender  幼升小 

ZBL-U5700多通道超声测桩仪

 
品牌: 智博联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6 17:29
浏览次数: 8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ZBL-U5600/U5700 多通道超声测桩仪是一种便携式、使用 超声透射法对混凝土基桩完整性进行检测的专用仪器;该仪器采 用多通道自发自收电路,能够同时对多个剖面进行检测,将三或 四只换能器放到声测管中,一次提升即完成三或六个剖面的全组 合测试,大幅提高检测效率,大大减轻现场检测人员的工作强度。

主要功能

1) 超声透射法检测基桩完整性(简称“测桩”);

2) 超声回弹综合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简称“测强”);

3) 超声透射法检测构件不密实区及空洞(简称“测缺”);

4) 超声平测法检测混凝土表面浅裂缝的深度(简称“测缝”);

主要特点

1) 多通道自发自收基桩全组合超声波测试,同时自动连续 采集、存储多个剖面所有测点深度位置、声参量、波形 等相关信息。波形稳定、不失真,声参量判读准确,重复性、一致性好,极大提高现场检测速度;

2) 测试过程中可随时看到检测结果,并以图形化方式显示 出每个剖面的异常点分布情况。同时可显示各剖面的波 列图、曲线图、数据列表等;

3) 测试过程中可以随时调整采样延时、放大倍数等;

4) 测试过程中可随时回放径向换能器进行重复测试,无需 任何操作;

5) 采用真彩高亮液晶显示屏,现场可同时清晰地观测多个 所测剖面的波形、波速、波幅,可随时查看所有剖面所 有测点的数据、曲线、波列图、桩身完整性示意图等, 测试过程中整桩质量一目了然。

6) 采用 WinCE 操作系统,使用触摸屏操作,软件界面友 好,简单易学,操作方便;

7) 采用大容量 SD 卡,不用为检测数据的存储空间担忧;

8) 内置高性能大容量锂电池,满足野外长时间工作。

9) 配备多种 USB 接口,可直接传输数据或进行机内软件 升级,可以配接鼠标、键盘等外部设备。

10) 同一工程的检测数据均存放在以工程名称创建的文件夹 下,管理方便、可靠。

相关检测规程

1) 建筑基桩检测技术规范(JGJ106)

2) 公路工程基桩动测技术规程(JTG/T F81-01)

3) 铁路工程基桩检测技术规程(TB 10218) 3

4) 广东省标准-建筑地基基础检测规范(DBJ15-60)

5) 深圳市建筑基桩检测规程(SJG09)

6) 超声法检测混凝土缺陷技术规程(CECS21:2000)

7) 超声回弹综合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CECS 02: 2005) 

主要技术指标

 
产品细节
U57001
  • U57002
  • U57003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ZBL-U5100非金属超声检测仪 ZBL-U5200非金属超声检测仪 ZBL-U5600多通道超声测桩仪 ZBL-U5700多通道超声测桩仪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