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北京居住证换领、补领指南

   日期:2022-05-16     来源:北京居住证换领    作者:北京居住证换领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居住证换领、补领指南,换领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因损坏难以辨认的,或持有人的身份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换领手续,原证收回。补领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遗失的,持有人应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理补领手续。

办理条件

换领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因损坏难以辨认的,或持有人的身份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换领手续,原证收回。

补领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遗失的,持有人应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理补领手续。

办理材料

1.本人《北京市居住证》

2.身份证明

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或原籍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3.代办人证明(如代办需提供)

(1)代办人的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或原籍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2)医学出生证明、居民户口簿、结婚证等能够证明存在监护、亲属关系的证明;

(3)书面委托书(未满16周岁未成年人除外)。

办理地点

居住地公安派出所

咨询电话:89735900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居住证换领业务当场受理,经审核符合条件,自受理之日起8日内制发《北京市居住证》。

办理费用:补领、换领《居住证》,应当缴纳证件工本费。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
北京工作居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