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留学学历认证的出境时间怎么算?

   2023-08-15 留学学历认证的出境时间怎么算?留学学历认证的出境时间怎么算?790
核心提示:留学学历认证的出境时间怎么算?出国留学,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回国认证的问题,而回国认证的时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出入境时间】问题,那出入境时间具体如何要求呢?往年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于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学历学位,如有颁发证书院校的相关证明,在国(境)外的研究期限应不短于整个学制要求期限的60%。那这60%怎么计算呢?

出国留学,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回国认证的问题,而回国认证的时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出入境时间】问题,那出入境时间具体如何要求呢?

往年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于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学历学位,如有颁发证书院校的相关证明,在国(境)外的研究期限应不短于整个学制要求期限的60%。那这60%怎么计算呢?


一、在外逗留天数标准的确定:
1年=8个月(学习)+4个月(寒暑假)
1年应在国外港澳地区留天数=365天-4*30天(寒暑假)-4*2*8(周末)=约180天


二、申请者在外逗留天数的核准:
按实际的出入境记录涵盖日期核算天数
180*60%=108天
但是目前,由于出国留学人员越来越多,各国学制不一,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已经取消了关于出入境时间的明确标准。

虽然现在已经取消了出入境时间的具体规定,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还是建议
博士学制期间出入境时间达到12个月,
硕士学制期间出入境时间达到8个月,
如果时间不满足,则需要提交其他的补充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