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上海落户政策  上海落户 

市人才工作局《留学人员回京报到登记表》如何办理?

   2023-08-31 市人才工作局《留学人员回京报到登记表》如何办理?市人才工作局《留学人员回京报到登记表》如何办理?10
核心提示:市人才工作局《留学人员回京报到登记表》如何办理?《留学人员回京报到登记表》作为在京分配(调整)工作及就业的依据。申办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出国(境)留学前即具有北京市常住户籍(在校学生集体户口、博士后集体户口及国内驻京机构办事处工作户口等除外)
《留学人员回京报到登记表》作为在京分配(调整)工作及就业的依据。申办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出国(境)留学前即具有北京市常住户籍(在校学生集体户口、博士后集体户口及国内驻京机构办事处工作户口等除外);留学期间及回国后户口仍保留在北京市,未曾迁出;结束国(境)外学习后拟回到北京市就业;未办理《教育部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或人社部《留学人员工作分配(调整)通知单》,或暂未落实就业单位需办理个人委托存档及就业服务。

回京后已办理《教育部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或人社部《留学人员工作分配(调整)通知单》,或拟到中央在京单位就业的留学人员,按照原有关规定办理就业及档案接转。回京后拟到市(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留学人员,按用人单位有关招录招用手续办理就业及档案接转。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付费咨询,介意勿加)
扫码加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