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3年海淀、西城区高考数据

   2023-12-04 2023年海淀、西城区高考数据2023年海淀、西城区高考数据450
核心提示:2023年海淀、西城区高考数据,汇总了北京海淀、西城的清北率、重本率、一本率以及各重点中学的高考成绩,分享出来供2024年准备升学的家长和学生参考定位。切记!数据仅供参考。海淀区高考考生人数,从表中可以看出,海淀区高考人数逐年递增,参加高考的考生人数约占北京高考总人数的1/4,这个数据也从侧面说明了海淀区高考“内卷”程度。

汇总了北京海淀、西城的清北率、重本率、一本率以及各重点中学的高考成绩,分享出来供2024年准备升学的家长和学生参考定位。

切记!数据仅供参考。

海淀区高考考生人数

从表中可以看出,海淀区高考人数逐年递增,参加高考的考生人数约占北京高考总人数的1/4,这个数据也从侧面说明了海淀区高考“内卷”程度。

海淀区高考成绩达各划档线人数

注意:图中数据均为达到2023年北京市高考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投档线的达线人数,并不代表实际的录取人数。

2023年海淀区高三期中考试成绩五分一段表

海淀区重点中学高考成绩

西城区高考考生人数

西城区高考成绩达各划档线人数

注意:图中数据均为达到2023年北京市高考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投档线的达线人数,并不代表实际的录取人数。

西城区重点中学高考成绩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