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作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自考  上海落户  上海落户政策 

北京新能源置换补贴怎么付?

   日期:2022-07-03     来源:北京新能源置换补贴    作者:北京新能源置换补贴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新能源置换补贴怎么付?车主申请材料通过系统审核确认后,补贴资金将一次性拨付到符合申请条件的车主本人名下的银行账户上。请车主务必仔细核对收款信息并上传正确的附件材料。银行卡所有人与车主须保持一致、银行卡账号填写准确无误,且账号状态为可收款,否则车主将无法收到补贴资金。
  ➤补贴资金通过什么方式支付?

  车主申请材料通过系统审核确认后,补贴资金将一次性拨付到符合申请条件的车主本人名下的银行账户上。请车主务必仔细核对收款信息并上传正确的附件材料。银行卡所有人与车主须保持一致、银行卡账号填写准确无误,且账号状态为可收款,否则车主将无法收到补贴资金。

  更多信息获取方式:

  1.如何获取其他有关信息?

  关注“北京市商务局”官方公众号,可第一时间了解补贴政策相关动态。

  2.咨询电话及客服邮箱?

  车辆处置前或车辆处置后,您可在工作日及假日9:00-12:0013:00-18:00拨打咨询电话63211588进行问题咨询,或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咨询,邮箱为:20110801@cbeex.com.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