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幼升小  工作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上海居住证办理,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装修有哪些建材市场可以逛?

   2023-11-21 北京装修有哪些建材市场可以逛?北京装修有哪些建材市场可以逛?10
核心提示:北京装修有哪些建材市场可以逛 北京装修 北京建材市场,北京的建材市场非常多,总的来说大型的建材商圈有4个,当然还有很多稍微小一些的商圈,暂且不说。南边三个,北边一个。分别是玉泉营商圈、城外诚商圈、十里河商圈还有北七家商圈。

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我跟队友就去逛了建材市场,本来想逛两天,结果连续三天都泡在建材市场了,太累了,2023注定是一个忙碌又充实的一年呀,今年的计划很多,估计很多小伙伴都会经历这些,装修、拍婚纱照、办婚礼等等,我先踩踩坑,后面写房子踩盘的过程中,也陆续把这些分享给大家。今天先写一篇逛北京建材市场的经验贴分享给大家,要装修的还有买房中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看看。好多朋友装修都是半包或者全包出去的,不同的方式包含的东西不一样,看价位,如果是全包的,可能地砖、门、辅料啥的都是装修公司包括了,但我们是自己装修,没找工长,也没找公司,我爸来给我们弄,所以,所有的材料都是我们亲力亲为去准备的,费点心,但是用的都是自己考察过的材料,逛了三天,基本上对啥东西怎么选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具体的材料怎么选后面也会穿插介绍,今天先讲第一步,去哪里买这些建材。

北京的建材市场非常多,总的来说大型的建材商圈有4个,当然还有很多稍微小一些的商圈,暂且不说。南边三个,北边一个。分别是玉泉营商圈、城外诚商圈、十里河商圈还有北七家商圈。这四个都能满足咱们装修需要的东西,当然也有一些差异,但是逛建材市场太累了,你要是都想逛逛,然后比价,那就没完没了,眼花缭乱,选一两个商圈,然后相同品牌和不同品牌比价比质量,看看攻略去讲价,基本就差不太多啦。大家去之前要吃饱饭,中午你可能没时间吃,做好超长待机的准备,很多店家都有小零食,实在不行也可以蹭点。(不知道是不是过年的原因才有,反正我去的时候基本都有零食可以蹭)

大家在想逛建材市场之前应该会想到一个问题,就是我要不要选择一个离自己的房子近一些的建材市场呢?其实如果大范围差不多就不用太纠结这个问题,比如北边的就去看北七家就行了,其他三个商圈也不用非要来逛,南边的话,这三个也就够用了,选择任意一个去逛选,基本也差不太多,不用刻意为了离家近限制自己逛哪个建材市场,因为现在的服务都有送货和退换服务,距离差的不是太远的,不会额外收几十块钱。

大的商圈介绍完了,说一下商圈里面的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我这三天分别逛了城外城、居然之家和十里河的一些馆,我的感受就是,打个比方哈,居然之家是天猫旗舰店,城外城和十里河的一些馆就是普通淘宝店,可能不是那么准确。先介绍居然之家,再介绍城外城和十里河。

1、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是个一级市场,管理比较规范,环境也比较好,在各个商圈都有,里面品牌比较多,比较有保障,但是店面租金什么的都比较贵,开店的成本高,所以进驻的品牌也比较高端一些,有些品牌不愿意去一些掉价的市场,追求高端品质的伙伴可以去这里看看,花钱买放心,毕竟品牌和入驻门槛在这了,当然缺点就是贵一些。除了居然之家还有红星美凯龙,也是一级市场,但是我看攻略的时候说,有的区域的红星美凯龙体验没有居然之家好。我们去的是玉泉营那边的居然之家,十里河那边也有,去十里河的时候也看到了,没进去逛。

玉泉营的居然之家各个楼层的导视

每个楼层的电梯处都有贴有这个楼层有哪些品牌产品

总体来说,来居然之家买东西会放心很多,毕竟入驻门槛高,品类也齐全,追求品质的伙伴可以逛居然之家买材料。早上10点开门,晚上7点关门,周末晚上8点关门,注意时间把控。

2、城外诚

城外城是个二级市场,在地铁肖家村站。城外城很大,分五个馆,分别是精品家居馆、中式古典馆、家装建材馆、国际家居馆和家居饰品馆。我们主要是逛家装建材馆的,来这里看了瓷砖和窗户。因为我们有点临街,所以对窗户的要求比较高,想用稍微好一些的,自己就调研的多一些,整整逛了一天,对瓷砖和窗户大体有了个印象。中午饭都没吃,逛起来再找吃的就很难了,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吃饱饭。他们早上10点开门,晚上5点关门。

城外诚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工薪阶层,价格比居然之家便宜,毕竟店家的租金也比居然之家便宜,所以成本低一些。也算比较全,但是鱼龙混杂,有很多代理商经销商或者套牌的和小杂牌的等等,也有直营专卖店和一些品牌的东西,需要自己区分一下,哎,不懂的小白很容易踩坑,多看看攻略,多逛几家比较一下。

3、十里河

十里河我觉得比城外城更大一些,放眼望去全都是建材馆,基本上你买什么都能在那片解决,水泥沙子啥的都有,好多馆都有地砖、门窗啥的,更方便比价。我们当时是地铁十里河站的K口出来,但是没有找到K口,后面看到这个地图了,就拍下来了,看这个地铁站就知道这块有多大了

我们逛了家和家美、美联天地、闽龙广场。民乐建材就在家和家美的对面,闽龙广场离家和家美大概1.5km,家和家美和美联天地里面是连着的。在家和家美和美联天地看了门、窗户、瓷砖,着急忙慌的,因为实在是逛不完,这还只是看了这俩馆,到4点的时候我们又去了闽龙广场,那边瓷砖、门啥的也都有。

还有随手拍的灯饰城和北京陶瓷艺术馆

在路上还看到了一个上面写着沙子水泥及联系方式的车,也记下来了。我们在城外城看好的系统窗,在这边同一品牌同一产品,可以给做的报价更低一些(当然我们也告诉他在城外城的价格了,讲价小技巧)。十里河这边早上10点开门,晚上5点关门,周末会延长一些。当然十里河这边也是有品牌的、有小杂牌的,瓷砖、门和窗户都是这样,这种二级市场都需要自己去辨别,直营的套牌的杂牌的代理的等等。我们准备买好一些的窗户,瓷砖带牌子的但不用太贵的就够用了,门就平价一些的就行,门这种东西你不使劲砸也不会说坏啥的,我们老家的门最贵的也就600一个木门,但是我爸跟老板说了好久,就是不来北京,不然我们就用老家的了

对比了一下这三个地方的,我们基本就定了在十里河采购,因为够大够全,可以直接在这里把所有的东西逛完。现在我们俩已经建了30个左右的群了,来进行比价和筛选,周六日带我爸去逛一圈,给我们把把关,然后讲讲价,把比较着急的窗户、瓷砖和门定一下。窗户和门都有制作周期,所以得需要提前来量尺寸,大家合理安排装修进程。等我后面定好了这些牌子,你们可以找我抄作业,哈哈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