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买房实录(二)-丰台区买房

   2023-11-21 北京买房实录(二)-丰台区买房北京买房实录(二)-丰台区买房230
核心提示:北京买房实录(二)-丰台区买房,丰台的好学校是比较少的,整体实力和东西海是有一定差距的,而且是单校划片,和西城海淀不一样,丰台学校最好的片区是c05片区均价在6.5-7.5万之间,当然也有高于或者低于这个价格区间的 ,而且由于是单校划片,所以房价和对应学校的强弱有很大关系,下面是c05片区的具体的学校对应关系:

小伙伴们,我来了,这次我会结合学区政策和看房的实际情况来具体说一下丰台的房子,下面主要围绕我们看过的几个片区展开。

丰台的好学校是比较少的,整体实力和东西海是有一定差距的,而且是单校划片,和西城海淀不一样,丰台学校最好的片区是c05片区均价在6.5-7.5万之间,当然也有高于或者低于这个价格区间的 ,而且由于是单校划片,所以房价和对应学校的强弱有很大关系,下面是c05片区的具体的学校对应关系:

丰台c05片区的学校对应关系

c05片区最好的是丰台一小和五小,对应的中学是二中和八中,十二中是北京市重点,全区择优录取。一小和五小和八中对应的小区分别是:丰台一小:福顺里,东安街头条,北大地一里,东安街头条甲3号院,东安街头条1号院,西幸福街,丰台西路7号院,西安街甲2号院,西安街甲4号院,西安街4号院;丰台五小:北大地三里,北大地二里(除11,12,13号楼),邮局宿舍,粮食局宿舍,电报局街,东幸福街,文体路乙11号院,永善里,正阳小区,同盛里。C05片区属于丰台的区中心,由于处于丽泽商务区和丰台科技园两个产业区域中间地带,加之丰台学区的加持,一直表现得相对坚挺(马路对面就不坚挺了,哈哈哈),特别是丰台五小周边相对新的小区。个人认为同盛里房屋质量(商品房)、房屋年代2003年建成,均价在8万左右(微高)、学校在丰台较好,综合来讲是C05片区比较好的选择之一,预算在500-550万左右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该区域(坐标:西四环南三环)。

说一下丰台的方庄区域。方庄区域主要由芳星园、芳群园、芳古园、芳城园小区、组成。方庄属于丰台学区的C02片区。方庄区域的芳星园一区、二区的孩子直升十八中附小、十八中初中部,据说十八中初部百分之50以上的学生可以升入十八中高中部,(注:十八中和二中是区重点,实力在丰台区仅次于十二中)。芳星园一区、二区的房子大多在1990年建成、塔楼居多,房屋质量还是可以的,均价在7万多一点每平方。方庄地理位置也还是不错的,毗邻东城区、朝阳区,交通方便(14号线方庄站),周边环境也是可以的,也有一个家乐福。生活如果在丰台买房,预算400-500之间,又想靠近城里一些,方庄可以作为一个选择(坐标:南二环南三环之间,东二环)。

C02

再说下丰台草桥区域,草桥区域主要由草桥欣园、恋日嘉园、玉芳园、草桥东路16号楼、恋日花都、春季星空明日家园等小区组成,均价在7万-8万元/平,总体来讲,草桥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区域,我在整个踩盘过程的感觉就一条宽敞的街道作为小区群的主要街道,两侧都是餐馆等生活用商业门店可以说非常之便利,地铁有10号线、19号线,很便利。同时该区域有不少大平的房子是改善的好选择之一,草桥区域的房价坚挺得益于承接海淀、西城卖掉学区出来改善的一部分人及丰台区域相对偏于区域想往成立凑凑的这些买家。草桥区域属于丰台的C03片区,C03片区的赵登禹学校在丰台也算是还不错的学校。还有就是草桥区域的楼龄比较新,大多在2000年左右,如果预算500-600万之间,草桥区域是丰台置业的可选区域之一(坐标:南二环南三环之间,西二环)。

C03

综合来讲,个人认为考虑学校的情况下丰台可选的区域主要是上述三个区域。如果不考虑现有学校因素,丰台科技园附近、丽泽商务区板块都是不错的选择。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