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正式公布

   2023-07-17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正式公布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正式公布4230
核心提示: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正式公布,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正式公布,2023年最低落户分值为109.92分,2023年公示阶段,将继续公示年度总积分以及9项具体指标分值,便于社会监督。取得2023年落户资格人员随迁未成年子女的出生日期计算为:截至2022年1月1日(不含)不超过18周岁。

重磅消息!!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正式公布,

2023年最低落户分值为109.92分,

最高分140.05分!

恭喜入围落户人

 

01

名单公示:7月10日-7月17日

7月10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本市2023年度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即日起进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

 

2023年申报积分落户的106772名申请人可登陆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最终年度积分及排名。

 

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已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截止到7月17日。

 

对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

 

电话:010-64521188-3;传真:010-64521125;联系地址: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87号,北京市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邮政编码:100011,请标注“积分落户”。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相关部门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查证,经查证属实取消落户资格的,落户资格不递补。

02

最低分值:109.92分

按照年度落户规模保持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的工作原则,2023年共有6003人拟获得落户资格,对应最低分值为109.92分,对应最高分值为140.05分。

 

(更多名单请查看落户公示 (beijing.gov.cn))

 

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23年7月18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03

落户办理:全面实行电子调函

落户阶段全面实行电子调函,提高办事效率。经公示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调京信息核准通过后,可直接前往拟落户地公安分局办理落户手续。

04

落户资格:随迁未成年子女

取得落户资格人员需随迁未成年子女的,提交随迁子女的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与随迁子女有关的申请人婚姻凭证,并作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承诺。

 

如无随迁子女且无其他需提交凭证原件的,可实现从申报到落户“全程不见面”。

 

取得2023年落户资格人员随迁未成年子女的出生日期计算为:截至2022年1月1日(不含)不超过18周岁。

05取消资格:弄虚作假等

北京市积分落户工作自2018年实施以来,始终坚持公平公正、诚信为先。2023年公示阶段,将继续公示年度总积分以及9项具体指标分值,便于社会监督。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

 

经相关部门查证属实的,将依据《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取消申请人当年及以后5年内的积分落户申请资格;对用人单位协助提供虚假材料的,当年及以后5年内不受理其积分落户申请事项。申请人及用人单位的严重失信信息将纳入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又查明在2021-2022年度积分落户工作中,经查明2名申请人存在积分落户材料弄虚作假行为,其中赵某某、龚某某虚假申报并使用无效婚姻关系凭证。根据相关规定,对这2人作出失信处理,取消2人当年及以后5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

 

Tip:经核查取消积分落户资格,或申请人取得落户资格后自行放弃的,落户资格不递补,也就是不再做补录。

 

关于北京落户政策、流程及办理等相关问题欢迎私信咨询,如果你觉得有帮助,请不要忘记给我点个赞哦~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