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积分落户上岸后,子女随迁如何办理?

   2023-07-19 北京积分落户上岸后,子女随迁如何办理?北京积分落户上岸后,子女随迁如何办理?2370
核心提示:北京积分落户上岸后,子女随迁如何办理? 7月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后,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可登陆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核实并录入本人及随迁子女的调京信息。如申请人有随迁子女转学、入学需求,可申请“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调京手续。
 7月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后,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可登陆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核实并录入本人及随迁子女的调京信息。如申请人有随迁子女转学、入学需求,可申请“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调京手续。

一、那么随迁都需要哪些条件呢?

1. 申请人父母双方或一方是本市常住户口的居民;

2. 申请人系被投靠人有法定抚养责任(或征得有抚养权一方同意办理迁户)的未成年子女。

 

二、所需要的材料:

1.入户申请;

2.投靠人及其母亲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医疗机构填发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被投靠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结婚证》、住房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入户地街、乡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符合北京市计划生育政策的证明;

6.其他必要的证件证明。

三、子女随迁落户是否有年龄限制?

子女随迁落户年龄不能超过18周岁。

假如说你2021年获得了积分落户的资格,那么子女年龄的计算方式为,截止到2020年1月1日(不含)不超过18周岁。

 

四、子女随迁落户有名额限制吗?

有,随迁子女不超过2名。

 

五、二孩能不能随迁落户?

2016年1月1日后出生的合法二孩可与积分落户人随迁落户。对于2016年1月1日前出生的二孩,除非二孩的确符合原户籍所在地当年对于二孩的政策,否则无法申报二孩随迁。

 

六、我和娃不在一个户口本上能迁吗?

可以,去孩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户籍科申请迁出,后随积分落户人落户。

 

七、不能随迁的二孩能在大人落户后走投靠吗?

暂时无法投靠,因为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估计新政可能修改。

 

八、子女投靠继父随迁条件是什么?

(1)继父与生母结婚须满三年以上;

(2)申请人系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由生母监护抚养时间须满三年以上;

(3)只解决一名子女投靠继父入户;

(4)继父身边无子女。

包括:①从未生育和收养过子女;②继父与生母再婚前,只生育过一名子女并判对方抚养三年以上;

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整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如有其他需求可信息咨询!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