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积分落户不能碰的三大雷区

   2023-08-16 北京积分落户不能碰的三大雷区北京积分落户不能碰的三大雷区460
核心提示:北京积分落户不能碰的三大雷区,专科学历,想攻读本科学历。错! 学历加分的情况比较复杂,主要是因为不同等级,不同学习方式,都会影响最后的加分; 就比如两个人都是双证在手的本科学历,全日制学习加分15,在职学习的加分就是1分;

1.专科学历,想攻读本科学历。错!
学历加分的情况比较复杂,主要是因为不同等级,不同学习方式,都会影响最后的加分;
 
就比如两个人都是双证在手的本科学历,全日制学习加分15,在职学习的加分就是1分;
 
要不要提升学历,不是看你有没有双证到手的本科学历,唯一导向是你的学历加分情况。
 
专科学历,如果你想在职的时候攻读本科,从加分的角度去考虑:全日制的大专是10.5分,在职本科还不如你初始的学历加分高;在职大专是0分,你在职本科只能多加1分,耗费的时间精力你心甘情愿吗?
 
我们再来看看如果学历提升到硕士是什么情况。因为如果是积分落户用的话,不能断社保的状态下,都是在职学习获得学历。在职硕士的加分是15.5分。如果原先你是全日制大专,那么你可以多加5分;如果原先你是在职大专,那么你可以多加10.5分。
 
我们再来说一年学制的情况。我们还是从分数的角度出发考虑,只要你攻读硕士学位,别管你是两年还是三年,课程质量好还是坏,最后的加分都是15.5分;所以,当你越早毕业,你在学历上的加分就越能快些用上。申报北京积分落户,越早分数线越低,越好上岸。
 
2.买房子不看地方,错!
为了自己工作以及孩子上学的方便,很理解部分人群,想购买城六区以内的房子;但如果你还有积分落户北京的需求,劝你三思。建议综合生活方便和积分加分考虑。
 
积分落户中的职住指标,基准是郊区的房子。城六区内的房子,是没有职住指标的加分的。这里做一个解读的补充;职住指标的加分,和居住指标的加分是不冲突的;
 
职住指标的这个加分,可以有,也可以没有;居住指标的加分,是一直有的;申报的时候,填写信息,注意不要给自己少加分;有房没房,分段填写;居住指标和职住指标,可以是自己的房子,也可以是配偶的房子;
 
3.突击纳税,试图走不当途径,错!
首先纳税加分,不是上岸的必备项;先在职住和学历上的加分,占有优势,再考虑纳税。纳税情况,该是多少就是多少,不要想什么不当途径;很有可能最后财分最后两空。
 
纳税加分,每年超过10万,在北京需要的月薪大致是5万-7万的水平;如果你的纳税可以超过10万,那么需要注意的是时间,纳税的时间和入库日期。纳税加分,考核的是申报年度的前近三年;税款,是看入库日期,不是缴税日期。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万物智聘付费咨询二维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