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居住证  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上海落户  上海落户政策 

房山区幼升小时按本市户籍对待(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类型信息采集办法

   2023-08-22 房山区幼升小时按本市户籍对待(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类型信息房山区幼升小时按本市户籍对待(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类型信息采集办法00
核心提示:房山区幼升小时按本市户籍对待(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类型信息采集办法,父母一方有本市常住户籍的适龄子女:本市户籍父(或母)常住户口簿、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父母一方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子女:市人力社保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居住地址为房山区,在有效期内且含有儿童随迁信息)、验证居住证有效网页截图、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

(一)办理流程

1. 注册信息。监护人需访问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按本市户籍对待、外籍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入口→选择按本市户籍对待类型,注册信息→完善儿童信息、居住信息、监护人信息并提交。

2. 申请审核。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线上填写《房山区20XX年特殊情况信息采集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方法后附)。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将在收到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发送至申请人手机。

3.信息采集。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按本市户籍对待、外籍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入口,完成信息采集,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二)需提交的材料

1. 监护人手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照片(需确保人物面部和证件内容清晰)

2. 在房山区家庭实际居住材料(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及发票),租房的需提交租赁合同和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房主身份证及《协调入学申请》

3.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照片:根据情况选其一

①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师(旅)级以上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身份确认函、现役军人证件、军人结婚证、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

②国家或北京市博士后管理部门认定的在京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和“进站函”、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

③父母一方有本市常住户籍的适龄子女:本市户籍父(或母)常住户口簿、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

④父母一方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子女:市人力社保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居住地址为房山区,在有效期内且含有儿童随迁信息)、验证居住证有效网页截图、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智力乐园公众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