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非京籍幼升小报名,加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

   2023-06-10 非京籍幼升小报名,加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非京籍幼升小报名,加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30
核心提示:非京籍幼升小报名,加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 【粉丝提问】您好,如何加急办理工作居住证?【案例分析】通过沟通,这名粉丝的子女,今年五月幼升小报名上学,在企业刚满一年,由于单位社保缴费比较晚,才显示出来一年的社保记录,之后方可提交申请。
 【粉丝提问】您好,如何加急办理工作居住证

【案例分析】通过沟通,这名粉丝的子女,今年五月幼升小报名上学,在企业刚满一年,由于单位社保缴费比较晚,才显示出来一年的社保记录,之后方可提交申请。

【老师解答】有解决方案,可以加快进程。

北京工作居住证的两大用途!

1、您将享受:子女上学,购房都可按照京籍对待,也就是说,您的孩子在京无论是幼升小,还是小升初,甚至是初升高都是可以的;

2、您还可在京以个人名义购得一套房产,再以家庭名义购得第二套房产;

不仅如此,您的子女还可以参加北京市的医疗保险,您可以按照京籍待遇参加小客车 摇号,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让孩子在京参加高考,不过在“十四五规划当中,已经提到的对北京工作居住证赋予职能,其中就有让持证人子女在京参加高考。

所以持有北京工作市工作居住证是面临孩子上学,购房这两样需求的非京籍人群最好的解决问题方法和选择!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其实没那么复杂,希望大家点赞评论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吧!

 

可以获取咨询专业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服务内容:

了解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新办

了解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托管

了解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续签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