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给非京籍帮大忙

   2023-06-13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给非京籍帮大忙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给非京籍帮大忙80
核心提示: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给非京籍帮大忙,在京上学的非京籍的孩子,有的学校在初二就要回到原籍了,那像这位妈妈这样不想回,想等到落完户口,那到底要怎么做,其实非常简单,直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孩子就可以直接在京继续上学,参加中考,上高中,只是不能参加高考,不过这几年的缓冲时间够了,落户后就可以参加高考了。
最近一个上初中的孩子妈妈找到我,孩子现在马上初二,不想孩子回原籍上学和参加中考,但是积分落户还需要两年才能下来,这样要怎么解决好。

在京上学的非京籍的孩子,有的学校在初二就要回到原籍了,那像这位妈妈这样不想回,想等到落完户口,那到底要怎么做,其实非常简单,直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孩子就可以直接在京继续上学,参加中考,上高中,只是不能参加高考,不过这几年的缓冲时间够了,落户后就可以参加高考了。

作为非京籍提前办理工作居住证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孩子小学、初中的学校也能保证更优质学校的学位,有了工作居住证可以排位靠前,有机会分配到更好的学校。入学也会变得简单,手续没有那么繁琐,更便利。

办理了北京工作居住证可以实现快速购房,以家庭为单位可购二套,快速获得北京小汽车摇号资格,子女可参加北京医保等等诸多福利。

不管是为了孩子上学还是其他,想要办理都要提前规划,办理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单位有资质还算快,如果没有或一些条件不满足,周期就需要7-14个月时间,想要办理的要抓紧时间。

每天分享知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也多多转发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有任何关于工作居住证的相关问题,疑难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作者!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