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如何取得北京工作居住证?

   2023-10-23 如何取得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取得北京工作居住证?70
核心提示:如何取得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个人条件 1,本科带学位(必须带学位,没学位需要加一个中级职称) 2,大专+职称(相隔7年以上才行)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不是很好办。

坊间解读,北京市 制定工作居住证管理办法,本质是在给非京籍居民分层排序 —— 即规定非京籍居民享用北京市社会资源的优先级与先后顺序。

比如,都是北漂,谁的孩子能医疗报销,谁的小孩能跨区转学;谁能买两套住房做投资,谁能购车摇号 等等。

简而言之,北京工作居住证 = 区别对待。

想要被区别对待,肯定有门槛,而且门槛还不低!

一、个人需要具备的限制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专科+中级职称

2、应税工资>1.5万/月

3、社保 记录>6个月

4、有固定住所

5、男<60周岁,女<55周岁

二、公司需要具备的资格要求:

1、工商与税务登记 >1年

2、注册资本>100万

3、上一年度纳税>20万(或近三年纳税总额 不低于60万)

4、近一年合法用工人数≥10人

5、高新技术企业 或文化公司、金融公司


综上,办理工作居住证对个人和所在公司都有门槛要求,满足条件之后才可以申请办理。

取得北京工作居住证首先您公司要有办理的资质,就是说要开工作居住证的户,这就需要您公司满足实缴100万的注册资金,还要有一定的纳税额,对公司的经营范围也有一定的要求,具体各区的政策也不一样。个人您要满足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在办理公司的6个月社保记录和纳税凭证。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其他需要的资料还很多不过都是可以尽快解决的。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条件:
1、学历: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两年以上
或者大专+中级职称
2、社保、个税:在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基数要够标准(各区不同)
3、单位上一年度纳税要够本区要求的标准(各区不同)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个人条件
1,本科带学位(必须带学位,没学位需要加一个中级职称)
2,大专+职称(相隔7年以上才行)
3,身份证地址不能是北京市
4,有些地区要求有一年社保,毕业满2年,刚毕业的学生办不了
 
企业要求(每个区不同,大致情况如下)
1,实缴资金不能低于100万
2,社保人员不能低于5人
3,年纳税不能低于20万
4,如是高新企业,部分要求可降低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