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5天办好北京工作居住证

   2023-10-23 5天办好北京工作居住证5天办好北京工作居住证30
核心提示:5天办好北京工作居住证,在北京落户很难,但北京工作居住证还是挺好办的,作为过渡。 下证即可买房(顶多买两套),孩子上学派位在前免借读费管理费,买车摇号,孩子上社保,签证不回原籍等等,企业有关联码!自己整理资料上传办理。

北京落户很难,但北京工作居住证还是挺好办的,作为过渡。

下证即可买房(顶多买两套),孩子上学派位在前免借读费管理费,买车摇号,孩子上社保,签证不回原籍等等,企业有关联码!自己整理资料上传办理。
申办要求:
1.本科双证或大专加中级;
2.收入城六区1.6W以上,非城六区1.3W以上;
3.企业有资质;

上网上传材料:
1.北京人才工作网,注册账号,填写企业关联码,填完人事确认一下就好;
2.准备资料,系统仅PDF档,注意格式转换好了再传;
a.上传学历证书;及学信网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彩色扫描件,
b.上传学位证书;现在学位网和学信网合并了
c.中级或以上的职称证书或评审材料,越全越好;
d.上传劳动合同,盖好公章;
e.应税收入,上传近12 个月或者6个月的个税记录;
f.户口本首页及自己那页,都是彩色的扫描哦;
g.诚信声明:彩色打印后黑笔签字,人才网有模板下载;
h.在京稳定合法住所:房本信息页彩色扫描件;
j.结婚证(或者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
材料按照要求(北京国际人才网有详细流程和资料下载)
资料上传完成-人事审核通过-区里通过,过程短信会通知你(大概20个工作日以内)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