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落的是什么户口,集体户口吗?

   2022-12-21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落的是什么户口,集体户口吗?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落的是什么户口,集体户口吗?8790
核心提示: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落的是什么户口,集体户口吗?北京的集体户口也属于北京户口,公务员刚落完,如果没有房子也是集体户。北京的集体户口,差距很大,有的没有人事权单位只好第三方人事代理,也就是放在人才市场,比如各个区县的人才,都是无法给孩子办理落户的,还有像北京外企人才,国际人才,中科院人才等都无法给孩子落户,因为是集体户只能给自己落户。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北京落的是什么户口,集体户口吗?

一;北京的集体户口也属于北京户口公务员刚落完,如果没有房子也是集体户。

二;北京的集体户口,差距很大,有的没有人事权单位只好第三方人事代理,也就是放在人才市场,比如各个区县的人才,都是无法给孩子办理落户的,还有像北京外企人才,国际人才,中科院人才等都无法给孩子落户,因为是集体户只能给自己落户。

但如果你是考入国家公务员或者北京公务员,虽然也是集体户,但孩子是可以落户的,这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差距真的很大。

当然解决办法最好的就是赶紧去买房,孩子就可以落户。


三;很多人说北京户口有很多福利,我干脆通过一个小的真实案例来给大家说一下北京户口到底有什么福利:

我认识个客户,为了给孩子争取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帝都落户资格,花了120个W

帝都户口为啥这么值钱?

“有些人说你有帝都户口才能享受北京一流,

实际上享受北京医疗,‌‌并且没有户口限制,甚至不限制医保,

“还有人说有了帝都户籍你就不用上班,每天等着数‌‌钱”,

实际上北京低保一个月也就1000出头,你在街上捡瓶子赚的都比这个多,

‌‌的确有些岗位在招聘时更倾向于北京户籍,‌‌这类岗位大多数人都看不上。


北京户口,真正值钱的地方在于当中有了帝都户口,‌‌你的孩子就是北京高考生,北京高考上大学有多容易,看这张表

大家看到了没有,就是你在北京参加高考有进一半能上一本,

虽然不像网上有些人说‌‌的,什么北京考生300多分就能上清华,‌‌

但北京高校在招生时确实会对北京户籍的考生更友好,‌‌在配合上北京超强的师资教育水平,在北京考个好大学可以说是全国最简单了,

‌‌ 所以北京户口最大的福利当然是---教育

北京有全国最顶级的教育资源,以及最多的大学,放眼全国任何一个城市都是无与伦比的。

但话又说回来,想让孩子享受北京最好的教育资源,其实还是要买房,北京的优质资源基本上集中在海淀,西城 ,东城等,剩下靠后的延庆,平谷 之类的教育资源不如很多十八线城市,甚至贫困县的教育资源。

因为从事落户咨询这么久,如果付出了很多的代价,只是拿了一个特别偏的郊区集体户,买不起房的话,这个户口拿的意义真的不是很大。

以上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有关于落户北京咨询的可以私信我。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需要专业指导,可提供付费咨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北京人才引进落户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