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有北京人才引进指标,就一定能落户吗?到顺利落户得多久?

   2023-07-10 有北京人才引进指标,就一定能落户吗有北京人才引进指标,就一定能落户吗1780
核心提示:有北京人才引进指标,就一定能落户吗?到顺利落户得多久?什么叫人才引进指标?北京人才引进是个人和企业信息同时申报的,过初审会开通线上系统账号,很多人,尤其是公司的hr或者经办人,会误以为给指标。这个理解是错误的,这就是过初审而已,有资格开通线上系统账号了而已,仅此而已。

先说结果:不一定

什么叫人才引进指标?北京人才引进是个人和企业信息同时申报的,过初审会开通线上系统账号,很多人,尤其是公司的hr或者经办人,会误以为给指标。这个理解是错误的,这就是过初审而已,有资格开通线上系统账号了而已,仅此而已。

真正拿到指标必须过复审,也就是开通线上系统账号之后,提交的电子版佐证材料,还要复审一次,要求需求统计信息、电子版材料和完善落户信息,三者必须保持一致,信息不对就会被拒,即便是过了初审也一样会被拒。这也侧面说明了,过初审不一定可以落户。

一切都没问题,对于大部分主调人来说,全程会持续1-2年时间,特别优秀的主调人时间会很快,例如有资格走绿色通道、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海外qs排名前几的博士毕业生、优秀的应届留学生等,相对来说,时间比普通的人才引进要快些,所以具体时间多久了?这样要看综合条件,从几天到几年不等。

智力乐园
2 次咨询
5.0
211 次赞同
去咨询

 

编辑于 2023-07-10 11:34・IP 属地北京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提供付费咨询)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