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招生政策

   2022-07-26 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招生政策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招生政策520
核心提示: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招生政策,两江新区(仅指鸳鸯、人和、天宫殿、翠云、大竹林、礼嘉、金山、康美这8个街道,下同)户籍,在202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及以上,身体、智力及情绪均适合在普通小学就读的儿童。
   招生对象

  两江新区(仅指鸳鸯、人和、天宫殿、翠云、大竹林、礼嘉、金山、康美这8个街道,下同)户籍,在202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及以上,身体、智力及情绪均适合在普通小学就读的儿童。

  招生办法

  符合条件的儿童家长自愿报名,通过网上信息采集、核实后随机摇取60人。摇中并按时确认信息的家长需到校复核资料,资料复核通过后正式录取。

  报名程序

  1. 信息采集

  6月15日至17日,儿童家长登录“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网址:www.cqywjybm.com或关注“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完成网上信息采集。

  2. 信息核实

  6月18日至19日,区教育局对申报入学信息进行核实,符合报名条件的,纳入摇号范围。若信息采集人数小于或等于摇号计划,则取消摇号,直接进入资料复核。

  3. 统一摇号

  6月20日,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并全程接受监督。

  4. 查询确认

  6月20日18:00至21日18:00,学生家长登录系统查询摇号结果,并在系统中进行确认。注意: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5. 其他

  摇号未中儿童,可回到户籍所在地向划片或对口学校申请入学。

  资料复核

  摇中并已确认信息的家长需按时到校参加资料复核。

  1.复核时间:6月22日8:30 - 12:00

  2.提供材料

  (1)儿童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现场查验原件,上交一份A4复印件(仅需复印户主页、家庭人口增减页、父母页、儿童页)。

  (2)儿童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有效证件,现场查验原件,上交一份A4复印件(属于房产证的仅需复印第2、3页;属于购房合同的仅需复印标准合同第3、4页及盖章页)。

  3.每个家庭限1位家长入校(不携儿童)。入校家长需出示48小时内阴性核酸证明,渝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均需显示为绿码,体温监测无异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