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2年东城八大学区派位概况

   2022-08-02 2022年东城八大学区派位概况2022年东城八大学区派位概况1060
核心提示:2022年东城八大学区派位概况,2022年东城入学政策几乎无变化,初升高阶段2025年以后所有初中均有校额到校、但尚未公布校额到校(2025年及以后)占中招的比例是多少,如果达到70%左右、对牛初是大利空、对普中是大利好。

2022北京学区新变化

2022年东城入学政策几乎无变化,初升高阶段2025年以后所有初中均有校额到校、但尚未公布校额到校(2025年及以后)占中招的比例是多少,如果达到70%左右、对牛初是大利空、对普中是大利好。同时,1+3(初二签约直升高中部)新增摇号机制,但据说大部分名额依然由学校来自主决定,如果为真,实际影响很小。如果全部名额都得拿出去摇号,1+3对牛X高中会变得极其鸡肋、很可能以后会取消或减少1+3规模,毕竟1+3的本质是为了给高中部留下优质生源,摇号生源质量肯定不如集团校内选拔。

从2022年各城区幼升小情况来看,西城、朝阳和石景山的热门学区房在2025、26年之前,都应谨慎购买,海淀东城相对友好——西城是因为热门小学几乎都学位爆满,很难接收划片内20731后家庭子女入学;朝阳是因为热门名校本部校区挤满了,划片内17630后家庭子女很多被分配到了“新甲醛、老师资的新校区”;石景山是因为一些热门学校最近几年一直要求落户和房本满六年才能划片入学。推荐海淀和东城,是因为海淀学位爆满的名校比较少,买房上名校几率较高、再不济还能拼DZ、上限北京最高;东城是无规律调剂,加上教育均衡很彻底,调剂看脸,分到哪儿都不亏、起码东城普高率最高、下限有保证......

 

 

 

2022年东城幼升小模式

 

某种程度上来讲,东城是非常劝退购房者的城区。1911前单校划片的道理大家都知道,1911后幼升小入学就很难讲了,它不像其他城区有填报志愿的步骤,可以根据志愿填报情况,大致预估幼升小去向,东城是直接给你出结果,完全无规律可循,把你调哪儿是哪儿。就算房产划片内小学明明学位很充裕,也会出现调剂案例,甚至是互换调剂、A校划片内1911后调到B校、B校1911后调到A校,令人哭笑不得......再加上东城教育均衡最狠,学校之间的差距不大,点招极少,所以买东城学区房,幼升小、小升初只能看脸拼运气.....

安交学区

 

 

 

2022年该学区1911后家庭幼升小,方家胡同小学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黑芝麻胡同小学,黑芝麻胡同小学部分调剂到了府学胡同小学,分司厅和府学部分调剂到了黑小。

 

龙体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培新小学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光明小学的,光明广渠部分调剂到培新,体育馆路部分调剂到了天永学区的景泰小学,光明本部似乎没有调剂案例。

 

和平里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和四小学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青年湖和九三学园,九三学园部分调剂到和四、青年湖和安交学区的分司厅小学,安外三条小学部分调剂到地坛小学,和一部分调剂到和四地坛和青年湖小学,青年湖部分调剂到九三学园、和一小,地坛小学部分调剂到安外三条、和四。

 

东朝建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目前没收集到史家胡同小学的相关反馈,按理说史家必然有调剂的......

 

东崇前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花市小学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文汇小学、回民实验和东朝建的汇文小学。

 

景东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灯市口小学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东交民巷小学。

 

北东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西中街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史家实验学校,雍和宫小学部分调剂到东朝建学区的东四九条小学。

 

天永学区

 

 

 

2022年该学区内1911后家庭幼升小,一师附小划片群体部分调剂到宝华里小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