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北京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招生时间条件和材料

   2022-08-04 北京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招生时间条件和材料北京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招生时间条件和材料2670
核心提示:北京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招生时间条件和材料,按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小学入学工作实际,现将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202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2022年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一年级新生报名开启

  人亦一年级招生公告

  按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小学入学工作实际,现将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202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安排

  1、招生条件:

  符合经开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规定,年满六周岁的本市常住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采取免试、相对就近入学方式到服务学校报名登记入学。

  2、招生服务范围:

  金茂悦家园(含公租房)、亦庄悦家园、金茂逸家园(含公租房)、亦庄逸家园(含公租房)、和悦华锦、金麟府、金隅学府、亦城亦禧家园等小区居民子女。

  3、招生计划:14个班

  二、报名时间与安排

  1、具体时间安排

  6月18日上午:金茂悦家园(含公租房)、亦庄悦家园

  6月18日下午:亦庄逸家园(含公租房)、金茂逸家园(含公租房)

  6月19日上午:和悦华锦、金麟府

  6月19日下午:金隅学府、亦城亦禧家园

  (按京籍对待、非京籍审核通过的学生,报名时间和地点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通知为准)

  2、学校报名地点与审核材料时间:

  地点: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

  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1:30—4:00

  三、报名要求与所需材料

  1、网上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带水印、验证码、家长签字)

  2、全家户口本(复印件),父母户口不在一起的要提供监护人结婚证明等资料。

  3、房产证(复印件);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复印件)、购房发票(密码刮开)复印件、入住证明(复印件);公租房要提供租房合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4、出生证明(复印件)

  5、接种疫苗本(水痘疫苗必须打过)复印件

  四、招生咨询及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17301201516

  咨询时间: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五、注意事项

  1、请家长将纸质材料+信息采集表、疫苗接种本等审核材料装至文件袋,封面标记:采集编号、学生姓名,家长联系方式(电话),小区名称,投递到学校投递箱。

  投递材料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持72小时核酸证明,做好扫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等工作,保持2米线等待。如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到校按时投递材料,请电话联系学校获取提交方式。

  2、证件核实后如发现虚假情况,将由家长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七月上旬,适龄儿童家长会陆续接收学校的录取通知短信,具体在采集系统里第五步查看后期学校入学安排并打印录取通知书(如因系统原因未按时接到短信,也可凭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