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与孩子有关的材料

   2024-03-09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与孩子有关的材料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与孩子有关的材料70
核心提示: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与孩子有关的材料,外地户籍2024年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提供孩子的北京居住证和身份证吗。依照目前政策,非京籍幼升小不需要提供孩子的北京居住证及身份证,但是在信息采集时需要填写孩子的身份证号。

外地户籍2024年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提供孩子的北京居住证和身份证吗

依照目前政策,非京籍幼升小不需要提供孩子的北京居住证及身份证,但是在信息采集时需要填写孩子的身份证号。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与孩子有关的材料

2024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参考往年非京籍幼升小要求,孩子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孩子的户口页(如和父母户口不在一起,提供户口簿);

2、孩子的出生证明;

3、孩子的疫苗本(部分小学在现场报名的时候需要提供,建议家长准备);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醒:
1.本文参考2023年幼升小入学相关要求整理,供各位家长参考,具体要求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2.2024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将于入学当年4、5月发布,您可以收藏北京16区2024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入口(义务教育政策/信息采集/材料审核/小学报名/招生简章),政策发布后及时为您同步。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